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些是您现在应该从手机中删除的骗局应用程序

最近,Avast团队设法识别出各种流氓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工作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主要影响Minecraft电子游戏的粉丝以及其他游戏的用户。

这些应用程序是fleeceware的一部分,fleeceware是一类网络犯罪,通过 “有吸引力的服务” 吸引用户,例如彩色壁纸和各种视频游戏修改。他们还提供很短的试用期,然后每个试用期从每周30美元到90美元开始收费。

要了解更多信息: FBI警告不要使用酒店wi-fi进行工作

后来,负责这些应用程序的人依靠用户忘记了他们已经安装了它们或订阅的实际成本。同样,他们利用儿童等弱势群体,因为儿童可能不了解进行这些下载的后果。这就是为什么领导Avast恶意软件分析团队的Ondrej David指出:

“我们鼓励客户在从未知开发人员那里下载任何应用程序时保持警惕,并在订阅之前始终仔细研究用户评论和计费协议。”

接下来,我们分享被检测到的欺诈性应用程序的名称,以便您可以从移动设备中删除它们:

我的皮肤,Mods,《我的世界》的地图

如果安装了这些应用程序,该怎么办?

根据Avast专家的说法,仅仅定位和卸载上述应用程序是不够的。因此,用户有必要取消play商店中的订阅。您可以通过访问应用程序,然后是出现在左上角的菜单,然后是订阅来执行此操作。从那里你可以取消所有提到的服务。

要了解更多信息: 当心! 如果你有这些应用程序,“小丑” 恶意软件正在窃取你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