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黄山恩源创业园政协委员活动室开展首次委员活动

黄山恩源创业园政协委员活动室于9月2日下午开展了首次委员活动。歙县政协主席吴俏、副主席方向平、办公室主任吴勇将及15家入驻企业政协委员出席。

黄山恩源

黄山恩源

公司总经理姚远航详细介绍了恩源创业园的成长之路及如何利用政协委员活动室强化政协委员团结协作、建言献策等情况。

黄山恩源

入驻企业政协委员围绕“化疫情与洪水之危、促就业与发展之机”畅谈交流,以委员活动室为载体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黄山恩源

黄山恩源

吴俏主席、方向平副主席表示设立政协委员活动室意义重大,它不仅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搭建了新平台,而且使政协履职活动能够更多办在基层、放在一线、开在群众身边,有效扩大凝聚共识工作的覆盖面。要进一步推进委员工作室设立工作,着眼“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畅通社会各界诉求表达渠道、促进党委政府政策措施落到基层贡献政协力量。

程雪斌 张俊俏 供稿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黄山恩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