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硅谷的简史,这个地区彻底改变了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方式

如果您住在硅谷,那么您很可能正在从iphone上阅读这篇文章,而乘坐Uber汽车前往您所在的公司,该公司拥有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

但它超越了我们所看到和掌握的技术,包括硅谷帮助蓬勃发展的所有行业,为塑造我们生活的技术提供了增长,我们中的许多人不仅不了解,甚至不知道。在这里生活和蓬勃发展的思想和创新是未来技术创新的关键。旧金山湾区获得了该国超过50% 的风险投资资金。

硅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高素质工程师,冒险文化,风险投资家和一流大学的机会。但是,这个特殊的位置最终成为技术行业的核心的原因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一切都始于人造卫星。

当俄罗斯通过发射人造卫星1号在太空竞赛中击败美国时,美国人被打破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成立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需要开发高功率组件,以便将第一人送上月球。满足这一需求的是Fairchild Semiconductor,该公司在冷战期间在湾区成立。

这一开创性的事件是50年前点燃硅谷创新、冒险文化的火花,它真正塑造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并将继续通过技术得到改善。如果不是人造卫星,我们就不会目睹飞兆半导体和英特尔、AMD和英伟达等 “飞兆” 公司产生的大规模技术创新。这只是开始。蓬勃发展的硬件行业出现了。因此,软件和互联网行业也蓬勃发展。

湾区的创新正在改变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方式-从Uber破坏出租车行业,到Twitter破坏媒体行业和Facebook破坏通信行业。人们甚至可以说,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成为总统的部分原因是拥抱社交媒体技术和Salesforce的基于云的竞选管理软件-谈论政治颠覆! 事实上,你可以看看任何尚未通过技术优化的行业,并打赌在不远的将来,它将经历一场革命,部分原因是硅谷的创新。

想想运输行业,这个行业在过去半个世纪里没有太大变化,但正处于完全技术颠覆的悬崖上。自动驾驶汽车是我们已经看到的共享湾区道路的东西,但在短短五年内,这些汽车很可能会广泛使用,给我们的通勤方式带来巨大的破坏。从长远来看,这种破坏也将极大地促进经济增长,由于这种基于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技术,事故数量有所下降。

移动商务和通信的机会也是无限的。虽然这些区域接收了大量的空中时间,但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智能手机,比我们用来将人送上月球的每台计算机都拥有更多的力量 (请注意,人造卫星!),或者非洲的孩子比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在20世纪90年代拥有更多,更快的信息访问权限。由于智能手机计算和比特币的出现,这些革命性的通信工具一直在努力控制流氓政府,刺激了政治革命,并使没有复杂、技术支持的银行系统的国家能够蓬勃发展。简而言之,技术的颠覆性力量可以而且将在全球范围内震撼我们所知的每个行业。

未来十年,更多扰乱行业的公司将诞生在湾区,通过物联网 (IoT) 运动利用技术,或者以真正的山谷风格,完全创造一个全新的运动。

作为投资者,最好的投资是平台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拥有生态系统,并且是具有扩展和增长能力的技术。Facebook、LinkedIn、eBay甚至YouTube (作为一个媒体平台) 都是基于平台的方法的很好的例子,这些方法已经扩展,用户数量激增,但内容或应用程序也在上面运行。它从一个平台开始,演变成更大的东西。医疗保健行业开始看到平台构造的转变,这将改变我们所有人提供和接受医疗服务的方式。一旦我们解决了基于云的安全问题,企业公共云计算也将蓬勃发展。

其他地区试图效仿湾区所做的事情,但收效甚微。该地区的技术实力不仅仅归功于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优秀人才和高质量的学校。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将使伦敦成为主要的技术中心。硅谷是一个正在孕育50年的肥沃科技新月。它是人造卫星引起的竞争,20世纪60年代引起的文化复兴以及接受失败的开放,冒险的方法的产物。硅谷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复制,但其创新的效果将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