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作为我妻子的照顾者,关于生活和商业的7个教训再次学习

“安静、冷静地做每件事。即使您的整个世界似乎都不高兴,也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而失去内心的平静。”-圣弗朗西斯·德·销售

几个月前,我的妻子雷切尔 (Rachel) 接受了一次危及生命的手术,使她在ICU呆了一周。她幸存下来,但现在因严重的术后并发症和漫长而不确定的道路而进出医院。作为她的主要照顾者,我对个人和职业生活都有了新的和敏锐的看法。

以下是一些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强化了我作为企业家和高管的核心信念。

1.现实是一个不可移动的物体。

我不希望我的妻子恢复健康,所以我不用费心去尝试。相反,我学会了接受和适应我们的新现实,感谢我们的生活仍然充满了巨大的祝福。

对于创始人来说,您的公司仍然活着的每一天都在ablessing。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被麦克卡车撞倒了。你唯一的选择是接受它,适应并保持激光聚焦,追求机会仍然在你的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您对困难的反应方式将完成工作的人和没有完成工作的人区分开来。

2.隐私被高估了。

我是一个非常重视隐私的人,但是由于我与许多朋友和陌生人就Rachel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半公开接触,因此几乎不存在隐私。好心人不请自来的建议涌入,源源不断的游客将我们的独处时间减少到接近零。尽管我们的隐私已经消失,但实际上这不是一个问题。我们唯一的首要任务是瑞秋的健康,我们都开始意识到她的战斗对他人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许多创始人,尤其是科技界的创始人,性格内向。如果有选择,将选择极端隐私。有些人发现,当游戏中没有皮肤的其他人足够照顾我们,甚至赞美我们的努力时,社交互动和感到困惑。你必须学会克服它,记住你唯一关心的是建立一家伟大的公司,以人们的时间、金钱和声誉来回报价值。此外,您将学会欣赏自己的创业之旅可能会对他人产生比您立即看到的更为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3.小胜利很重要。

作为一名照顾者,我学会了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欣赏每一步。当我妻子在最近的一次手术后迈出第一步时,我很高兴。欣赏这些细节使战斗值得。向前迈出的每一步都离我的妻子击败这种侵略性的,可能致命的感染更近了一步。

创始人和高管经常发现自己过于沉迷于更大的愿景,无法庆祝和欣赏较小的胜利。欣赏胜利,无论规模大小,都可以给您和您的团队带来必要的推动力,以争取另一天,距离实现更大的愿景又近了一步。

4.控制住你的情绪。

没有比某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时更大的高潮和低谷,但失去理智不是一种选择。我的妻子依靠我在她身边,在战斗的每一步中都坚定地支持她。

创始人生活在不确定和压力的持续状态中。处理它。并非您所做的每个决定都会带来良好的结果,但是即使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您保持镇定和收集的能力也会大大提高您成功执行的能力。虽然一个人的生计可能岌岌可危,但你的生活本身却没有,所以也要控制住你的观点。

5.不要害怕接受外界的支持。

当涉及到个人事务时,我通常保持安静。但是随着妻子手术的临近,我写了一篇题为 “思考爱,生命和死亡: 瑞秋的故事。”成千上万条消息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滚滚而来,为推动前进提供了急需的积极性。家人和朋友也以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方式加紧努力,以填补任何空白。

创始人喜欢表现强硬,但老实说,我们承认做企业家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学会欣赏别人的亲切支持,即使你不想要,因为它让你保持理智,在游戏中。

6.没有任务比你低。

我的新现实包括帮助我的妻子执行简单的任务,从上厕所到淋浴前包裹她的手术区域。我不仅很乐意帮助她,而且我欢迎有机会通过如此简单的行动在她的日子里做出积极的改变。

作为一名由创始人转变为高管的人,应该欢迎各种规模的任务。执行小任务可以使领导者更加强调和知识渊博。强调和知识渊博的领导者会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

7.让专家们做好他们的工作。

我或多或少是我妻子健康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但世界级的医生比我更有能力评估严肃的医疗决定。因此,我强迫自己退后一步,让他们做他们的工作。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放弃成为我妻子的声音倡导者,无休止地研究信息,并在感觉不对劲时大声疾呼。

为了使公司规模扩大,创始人必须聘请专家,并最终培养强大的次要领导者。因为是你的孩子,所以很容易跳进去干涉。最好的企业家努力工作,在ping deep和后退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这听起来很明显,但实际上很难达到这种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