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亿万富翁琳达·麦克马洪 (Linda McMahon) 希望如何帮助小企业担任新职务

在小型企业管理局的第54届年度小型企业周上,企业家与纽约市行政长官琳达·麦克马洪 (Linda McMahon) 坐下来。这位前WWE首席执行官谈到了她对该机构的目标,围绕税收改革以及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差异制定政策。

为了简洁明了,对本次采访进行了编辑。

你本周接触过哪些小企业的故事对你来说很突出?

余烬工业。他们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并获得了2017凤凰城杰出小企业灾难恢复奖。

他们是一家科技公司,所以他们的全部库存和仓库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其中一条河流泛滥成灾,只是把它们消灭了。地板上到处都是泥和其他东西。所以在那里工作的人的故事和他们的奉献。他们会在周六和周日来,并帮助铲出泥土。他们继续工作,继续工作。

然后有些人不能工作,但是公司的所有者继续向他们付款,即使他们没有工作。你知道这样做是一种牺牲。但是他们使它变得特别,这是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核心,以至于他们对那里的人们如此忠诚,反之亦然。

您希望作为管理员进行哪些更改?你的平台是什么?

我认为小企业管理局绝对有义务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小企业。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对SBA有更多的了解。我想做的一件事是,我对SBA的愿景是在全国范围内提高这种意识。我认为真正使SBA真正成长并成为小型企业冠军的因素是资源计划。

我们有Score,SBDC计划和女性拥有的商业中心,所有这些 [都配备了] 与有抱负的企业家会面或与已经开展业务并希望扩大规模的人会面的志愿者,进入下一步。他们为人们提供咨询。

我想提高SBA的知名度和水平。我想传达一个不同的营销信息,让它越来越多地利用社交媒体的数字平台,因为我们在这方面落后了。

您是否希望看到今年颁布的税收变更?

我从全国各地的小企业那里听到的最大的事情是,他们中的许多人是S-corps,而不是C-corps。他们是有限责任公司和独资经营者。因此,通常情况下,他们只是被征税,他们的商业收入进来,他们作为普通收入征税。然后,他们通常会为自己的业务收入支付比其他业务更高的费率。因此,正是这种15%,无论是15% 还是减少,每个人的手指都将变得15%。

他们告诉我的是 [少交税金],“我会雇佣更多的人,扩大我的业务。我会在营销上花更多的钱来推动和发展我的业务。“你知道,当你口袋里有更多的钱时,你就可以随时获得不需要借钱的资本。

您能否谈谈您作为WWE首席执行官和SBA管理员所依赖的技能组合中的差异或相似之处?

我认为技能组合没有太大不同。因为成为SBA的管理员就像被任命为已经启动并运行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因此,当你进入任何新的工作或企业时,你需要一段时间来理解这个组织的整体使命,理解它的所有部分是如何工作的,然后帮助你自己对你如何看待它的愿景。它有时可能只是不同,但有时真的不同,更好。我认为这是我的目标。显然,作为首席执行官和经理,我学到的东西可以在任何地方转让。

在政府和在私营部门的区别是你知道你必须遵守的政府规章制度。为私营公司设定收入目标和必须捍卫你的拨款预算是有区别的。所以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百利威克,我必须学习政府方面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