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比尔·贝里奇克 (Bill Belichick) 或约翰·伍登 (John Wooden) 等5种转移业务动力的方法

您可能已经听过体育评论员谈论游戏中的战略要点,在这些要点中,动量转移了以支持获胜者。动量很重要,因为控制所有人的人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几乎任何努力的成功结果。

即使教练 (作为团队的默认领导者) 可能不是在场上奔跑,接球或参与的教练,但教练可以使用多种选择来有意地改变动力。这些策略也适用于其他领导人。

1.为团队拿一个。

当篮球教练受到技术犯规,NFL教练被罚款或棒球经理因与比赛官员争吵而被驱逐出境时,这种策略最为明显。当领导者或教练原则上对整个团队进行处罚时,这可能是团队执行的集结点。

在业务环境中,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老板,他违反公司政策,让团队在整个夏天都在周五度过半天,或者为关键的小组项目提供更多资金。这些领导者倾向于将团队的需求提升到自己之上,他们是人们关注的领导者。

但是,由于性格很重要,并且领导者必须树立良好的榜样,因此很少使用这种特殊的策略,因为它的重复会破坏整个团队的纪律。

2.替补球员。

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董事会会议室,a型充电的自负往往比比皆是。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一个充满活力的球员或优秀员工的成功是过度的自我提升或将自己提升到团队共同的价值观和规则之上,则可能会伤害更广泛的团队。

一个精明的领导者需要意识到这种持续不断的威胁,根据需要始终如一地运用奖励和纪律,而不要害怕将关键生产者拒之门外。

这对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没有一个独立的人可以自己赢。

3.替换玩家。

有时,教练可能只需要将球员调入和调出比赛,以帮助他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充电,以便他们最终可以重新参与以帮助他们的球队取得胜利。在其他情况下,特定情况可能需要不一定属于当前游戏中的玩家的技能集。

无论是比赛领域还是现场销售人员,领导者都需要识别和评估更大的背景,并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的人员调整。

4.调用超时。

经验丰富的教练使用这种策略来让自己的球员休息一下,评估比赛情况,破坏对方球队的积极惯性,并选择最佳选择来定位自己的球队获胜。

该工具有时在商务谈判期间被用作冷静期,但尽管它很有用,但在体育运动之外却被忽视和利用不足。

5.尝试意想不到的事情。

对于领导者或教练来说,这通常是最困难的事情,因为与此类行为相关的固有风险。维持现状要容易得多; 然而,惊喜可以承载一天。

无论是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教练肖恩·佩顿 (Sean peyton) 在2010超级碗的下半场开始比赛,天狼星卫星广播 (Sirius Satellite Radio) 意外收购了XM卫星广播,还是亚历山大大帝 (Alexander the Great) 穿越戈迪结 (Gordian Knot)-最快的动力转变需要抛开传统智慧,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

无论您是在公司,学校董事会,工会还是非营利组织工作,您都需要知道如何转移动力,而动力转移只能来自富有成效的领导者。这是因为成功的执行始于有能力的领导,尤其是在游戏即将上线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