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谢恩·史密斯 (Shane Smith) 希望成为他这一代人的鲁珀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对许多人来说,《Vice》是一本淫秽的,面向青年的杂志,专注于性,毒品和聚会,任何人都可以在American Apparel免费购买。他们没有错。但是Vice也一直在悄悄地建立一个数字新闻帝国,涵盖从朝鲜的非法越狱企图到美国不安全的对接增强程序的流行。

像这样的故事没有得到主流媒体的太多报道 -- 恶习追逐的故事是因为他们是年轻人关心的。

“当我们刚开始做新闻时,在老牌媒体和传统媒体中,每个人都告诉我们,'年轻人不在乎新闻。“美国青年不关心国际新闻,” 创始人谢恩·史密斯 (Shane Smith) 昨天在纽约市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说。“我们不相信。”

在ping首先建立史密斯所说的 “平台不可知论者” 新闻网络之前,Vice只是通过Twitter标签活动询问其受众想要什么样的报道。它的发现似乎与其他所有人所说的一切相矛盾。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回答说,渴望得到来自战争和灾区的有关人道主义问题和气候变化的报道。

它的大胆举动正在获得回报。史密斯说,Vice是YouTube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拥有最高的参与时间,最高的观看时间,最佳的订阅率和视频完成率。

“我们发现,Y世代绝对被新闻所吞噬。他们喜欢新闻。这是他们最大的激情点之一。问题是他们被传统媒体剥夺了选举权。如果第四产业正在履行职责,Vice将不会提供新闻,Vice也不会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新闻公司之一。为什么?因为他们应该擅长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史密斯说。“人们在YouTube上看了28分钟,都是在我们的新闻节目上。”

当被问到时,史密斯说他想成为他那一代的鲁珀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但他补充说,他会 “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引起观众的笑声。“每当我看到成功时,我都会打扮成岛上的莫扎特。”

尽管史密斯 (Smith) 兴高采烈地嘲笑老龄化的媒体帝国,但他也会很高兴地拿走他们的钱。Vice最近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将5% 股份出售给了21世纪福克斯。

Vice不打算在短期内放弃任何强硬的派对形象,但很明显,史密斯认真对待将他的数字媒体帝国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新闻来源。正是这种反文化形象和直截了当的真实性继承人给Vice带来了迄今为止的成功,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可能会继续保持良好的效果。

史密斯说,Vice平均每月大约1.65亿次视频观看次数,但他希望看到这个数字飙升到数十亿。

“我们不会成为下一个ESpN、CNN或MTV。我们将是这个大小的10倍,”他说。

43岁的史密斯 (Smith) 与两个合作伙伴一起创立了Vice,1994年是当地的蒙特利尔杂志。二十年后,他的胡须上有很多灰色,但他说他甚至还没有累。如果有的话,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趣。

“当你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时,你会挣扎、挣扎,我们将如何支付账单,我们将如何雇佣员工,我们将如何获得一个更大的办公室。仅仅管理公司是如此困难,”他说。斯派克·琼泽说,“ 把钱从等式中剔除。如果你不在乎钱,你会怎么做?这就是我会做的。"

最重要的是,史密斯希望保持副的敏锐和不断发展。

“我希望年轻人上来试着吃我的午餐,因为这意味着将会有一个泡沫般的美丽的有争议的平台,每个人都在追逐对方,我相信这将带来诚实和更好质量的产品。”我们遇到的问题是,全球有四家媒体公司经营媒体。有人说他们在右边,有人说他们在左边; 看,他们都害怕失去福特作为客户。因此,从定义上讲,它们都是天生保守的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