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创建视频营销活动的3个步骤

根据在线出版商协会的数据,80% 的用户可以回忆起他们在过去30天内看到的视频广告。对于许多商业世界来说,这是一个强大的统计数据,尤其是结合ComScore的发现,有64% 的人在观看有关产品或服务的视频后更有可能在线购买产品或服务。

如果您的营销团队正在考虑将视频添加到您的营销活动中,这里有三步指南可以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1.确定您的竞选目标。

在开始拍摄之前,请考虑一下您希望通过广告系列实现的目标。你的目标是通过一个故事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吗?还是您希望说服消费者通过证明转向您的产品或服务?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目标,你就可以决定如何最好地实现它们。例如,如果您预期的视频将非常复杂,则您可能希望对故事进行情节提要,并聘请视频制作公司,而不是组建内部团队。你的预算和时间表也可能影响你的竞选目标。

2.选择您的媒体和平台。

在我们的数字时代,视频可以意味着很多事情。例如,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实时流,例如facebook或更传统的长篇电影。也有多种分发选项。

正如Dollar Shave Club所展示的那样,在决定如何发布视频内容时,电视广告不再是公司的唯一选择。它的原始视频制作价格约为4,500美元,2012年迅速传播开来。

通过适当的数据跟踪,您可以测试多个平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和YouTube-来确定哪些对您的视频活动最有效。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两个或多个平台工作得同样好。例如,如果你有一个10分钟的视频,你可以把它完整地放在你的网站上; 在YouTube上发布一个3到5分钟的剪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布一个30秒的剪辑。

尽可能最大化您的内容,并在考虑有效性的情况下针对您的分销渠道进行优化。

这可能包括基本考虑因素,例如每个平台上允许的最大视频长度,以及诸如字幕的必要性或在Facebook上放置行动电话 (cta) 的细节。例如,当高容量水平不一定合适时,许多人在公共场所或工作中滚动浏览其提要。同样,嵌入式cta (如YouTube上提供的cta) 可能比其他平台更适合某些平台。

3.审查技术方面。

将视频纳入组织的营销活动需要一定程度的技术关怀。分辨率、帧速率和加载时间等方面可能会影响您的广告系列的成功,因此在您选择的平台上测试您的视频至关重要。例如,如果您的文件很大,加载到移动设备上可能需要太长时间。Vimeo和youtube等平台上的观众可能会在视频开始播放之前放弃它,而不是等待。

您可能还希望跟踪有多少人由于视频以及完成率和落客点而发现了您的产品。有多少观众观看了完整的视频?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会在什么时候放弃它?

要考虑的其他指标包括观看次数-总观看次数和随时间推移的观看次数; 后者可以衡量您的视频是否越来越受欢迎-以及网站的点击量。

查看视频片段占所有互联网活动的3分之1。对于新公司和老牌公司,通过视频内容丰富营销活动可以帮助您接触并更好地吸引目标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