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为什么Snapchat的价值为190亿美元 (或更多)

一位高管-他/她的名字对这个故事并不重要-上周某个时候停止了byFortune在纽约的总部。在我们的谈话中,Snapchat出现了。

“你看到Snapchat最近在做什么吗?”

“不。我试图限制手机上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数量。后期采用者。”

“他们的所作所为令人惊叹。新的发现功能?他们已经远远超过了短暂的信息。"

热情具有感染力。(不,高管没有为有问题的公司工作。)

周三有消息传出,据报道Snapchat筹集了新一轮的资金,这将使这家洛杉矶公司的估值为190亿美元。如果你仔细想想,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p-距离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开创性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汽车 (Tesla Motors) 的当前市值只有几十亿美元,据一些人估计,它领先于赛门铁克 (Symantec),这是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这将使Snapchat成为不公开交易其股票的第三大最有价值的科技初创公司。(要查看这些公司的综合列表,请访问fortuneunicorn列表。)

消息传出后,通常出现的第一个问题是以下内容的某种形式: “一个消失的消息应用程序需要190亿美元?”翻译: 所有这些都是针对一个愚蠢的移动应用程序的,青少年将其用作与朋友的秘密渠道?

总之,是的。

据报道,推出2011年的Snapchat收入很少,尚未盈利。但是,其商业模式的广泛举动是过时的: 吸引了被吸引的观众,出售针对它的广告,获利。

最新的报告显示,Snapchat的用户群超过10000万人,尽管确切的数字尚未公开披露,而且可能远远超出这一数字。相比之下,LinkedIn的大约2亿 (市值: 约330亿美元),Twitter的几乎3亿 (约300亿美元) 和Facebook的14亿 (2120亿美元),数学-看起来很荒谬-开始有意义。

(它还显示了Facebook在保持领先地位方面的积极进取: 它为拥有约7亿个用户的WhatsApp支付了190亿美元,为Instagram支付了10亿美元,Instagram现在拥有3亿多个用户。)

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 (Evan Spiegel) 已经表示,他的公司开始认真对待收入; 他在10月举行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说。如果该公司能证明它能找到一种至少和同行一样赚钱的方法 -- 别管它的客户几乎完全在广告商传统上最垂涎的18-34岁人口中 -- 190亿美元不是目标; 这实际上已经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