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正在创造网络猪

Elon musk展示了他的最新努力,让您通过展示装有植入物的猪来控制大脑的计算机。

猪是fridaydemofon Neuralink的一部分,Musk公司开始创建即将到来的大脑到计算机接口。这只名叫格特鲁德 (Gertrude) 的猪高兴地漫游着饲养笔并吃了食物,即使在鼻子里放了一个植入物。

植入物本身包含数百根细小的线-每根都小于人类的头发-用作电极,可以检测大脑信号。在Gertrude的情况下,Neuralink正在使用植入物来读取猪的神经活动,因为动物会执行某些动作,例如闻,吃和走路。

马斯克说: “每当她四处走动,用鼻子触摸一些东西时,就会发出神经尖峰,这些尖峰在这里被发现。” 马斯克后来补充道: “她已经植入了两个月。”

图像

还展示了另一只名为Dorothy的猪。猪肉以前有一个植入物,但Neuralink移除了它,以表明这只动物很好,尽管过去做过手术。马斯克说: “多萝西所说明的是,你可以放入神经链接,去掉它,变得健康快乐,与普通猪没有区别。”

马斯克介绍了他的 “小猪” 演示,展示了如何通过手术将植入物添加到活体受试者中,而不会损害他们的健康。相同的植入物也很坚固,即使猪经常跑来跑去并互相撞头,也可以继续起作用。

他的公司还一直在试验三头猪中的植入物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马斯克说: “我们已经能够证明你可以植入多个神经链接,而且它们健康快乐,与普通猪没有区别。”

图像

那么,这一切对于用你的想法控制电脑意味着什么呢?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植入物足够准确,可以读取猪的大脑信号,以确定神经活动将如何移动动物的关节。马斯克补充说: “通过无线神经植入物,我们实际上能够预测猪体内所有肢体的位置。”

不幸的是,在现场演示期间,没有训练过猪以无线方式控制计算机鼠标或键盘。但马斯克透露,该公司已经改变了植入物将如何附着在佩戴者身上。

图像

最初,Neuralink设想将植入物放置在您的耳朵后面。但是现在该公司表示,植入物将足够小,可以插入您的头骨顶部,使其在头发下几乎看不见。(如果你是秃头,伤疤应该很小。)

马斯克说: “我们已经将其简化为大硬币大小的东西。”“它进入你的头骨,取代了一块头骨。然后电线在几厘米内连接,大约离设备一英寸。“

图像

“这就像用微小的电线在你的头骨上的aFitbitin,” 他补充道,并指出植入物本身会像智能手表一样给电池充电。“所以你可以整天使用它,晚上充电,并且功能齐全,” 马斯克说。

然后,植入物将通过蓝牙与您的智能手机以及潜在的其他设备 (例如鼠标和键盘) 通话,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的想法控制每个产品。这将涉及读取您的大脑信号以确定您要执行的操作,然后将操作转换为计算机命令。

图像

为了安全有效地通过外科手术交付植入物,该公司依靠的是机器人,该机器人也在演示中进行了展示。该机器可以将线状电极复杂地放置在您的大脑中,而不会刺穿血管而不会造成明显的损害。

该机器人旨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每次手术。该过程还有望无痛,无需麻醉。

图像

马斯克补充说,神经链接确实在7月年从FDA获得了 “突破性设备称号”。他的公司现在正准备 “很快” 在第一个人类受试者中植入神经链接装置,等待进一步的安全测试和所需的监管批准。

目标是使整个手术过程类似于Lasik手术,以改善视力。“起初,它会相当昂贵,” 马斯克说。“但这个价格会很快下…降,我认为包括自动手术在内,我们希望把价格降到几千美元。”类似的东西。

马斯克主持了周五的演示,还招募了新人加入正在招聘的neuralink。目前,它有100名员工。但在活动期间,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有一天可能会吸引10,000名员工。

该公司目前的目标是将植入物用于无法再使用四肢的截瘫患者。但是,大脑到计算机的界面可以为电影《壳中的矩阵和幽灵》中发现的类似科幻的概念奠定基础。在问答环节中,马斯克提出了将您的记忆转换为计算机代码的可能性,然后可以将其下载到新的机器人体内。

“未来将很奇怪,” 马斯克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