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医疗技术国家: 以色列如何改变医疗程序的面貌

从怀孕测试到超声波扫描,医疗技术从我们出生前就一直伴随着我们。当某人身体不适时,诊断和医疗设备可以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尽快恢复健康。Medtech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至于得知它的某些方面根本没有改变并且比某些人想象的时间更长,这可能令人惊讶。

是的,随着医疗技术企业家发现差距并努力填补差距,这开始发生变化。从人工智能到5g功能再到机器人技术,medtech现在已经开始重塑医疗保健最精致的堡垒: 医疗程序。

尤其是一个国家,近年来已经改变了医学头脑。根据国际贸易管理局 (International Trade Administration) 的数据,以色列的医疗技术市场价值为62亿美元,它利用其以技术为导向的企业家精神来寻找解决医疗保健和技术差距的解决方案,从而真正挽救生命。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它的跨学科能力; 它成功地将医学,临床专业知识,软件专业知识和工程熟练程度结合在一起,以优化其在健康领域的创新努力。

清理饲料

根据BMJ的说法,由于医院的医疗错误被认为是美国第三大死亡原因,因此近年来,有效的肠内喂养方案问题已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治疗ICU患者方面。在世界各地,每年都有2200万的喂食管,通常由护士使用传统的盲插入技术。将管子放错肺部会产生致命的后果,但这些损失已逐渐成为高风险ICU程序的公认抵押品。

不足为奇的是,饲管可能很危险,因为自80年代以来,用于放置饲管的系统几乎没有变化。位于特拉维夫的开创性公司ENvizion Medical通过开发下一代电磁饲管放置装置来解决此问题。

该公司的系统被称为 “饲管的Waze”,它利用多个传感器和已知的解剖标志来生成每个患者解剖结构的图像映射,直到上消化道,以便准确地跟踪饲管并避免错位。通过在床边提供视觉,确保准确的放置位置和更快的喂养时间来对抗营养不良,ENvizion的系统正在帮助重塑我们对患者安全的方法。这项技术不仅可以改变传统的肠内喂养方式,还可以通过技术创新来完善医疗程序,其中一些已经被广泛接受了数十年。

早起的鸟儿有虫

医学成像技术先驱Nanox在2020年上首次亮相,这是以色列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家年轻医疗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这家总部位于伊兰 (Neve Ilan) 的公司正计划在彻底改变早期检测医疗保健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准备就绪后,它将以可承受的每次扫描价格的服务模式部署全球医学成像基础设施,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该系统旨在通过医疗筛查即服务 (MSaaS) 改善早期发现服务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并增加成像作为护理标准的可用性。

通过人工智能进行早期检测和预先操作分析正成为一种越来越有效的优化医疗程序的方法。卫生技术自动化领域使成像能够在可能没有资源或无法使用重型扫描仪的医疗机构中使用。

呼吸新鲜空气

近年来,该国的medtech大脑非常重视改善医疗程序的要素,长期以来,这些要素一直被认为是可用的最佳方法。机械通气 (MV) 已作为重症监护病房中用于治疗患者的最后手段之一,但诉诸机械通气可以并且已经使患者暴露于某些高风险并发症。

这就是Inspira Medical介入的地方,开发了一种呼吸支持技术,以替代机械通气。该公司的血管内充氧装置OXSpIRA可以安全地提高患者静脉血中的氧气水平并减少二氧化碳,使医生能够解决主要的通气状况,而不会出现与MV相关的并发症。患者保持清醒和警觉,使他们的肺部得以康复,而无需进行侵入性插管过程。通过诸如此类的创新,传统方法带来的负担和风险正在慢慢消除,正是这些前进的步伐完全重塑了我们对医疗程序的信心。

毫无疑问,医疗技术的出现是一股向善的崛起力量,以色列的医疗技术前景与该国的绰号 “创业国家” 一样令人鼓舞。以色列的数字健康生态系统旨在评估传统医疗流程中的差距,以及如何通过现有技术解决这些差距。越来越明显的是,以色列的医疗技术现在已经成熟到一个阶段,它现在正在渗透医疗过程中最不稳定和最危险的因素: 程序。这种创新的时机再好不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