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据一位专家称,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停止使用Facebook Messenger

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如果您使用的是Facebook Messenger,请迁移到任何其他使用端到端加密保护您的消息的平台。

你担心你的信息隐私吗?根据网络安全专家Zak Doffman的说法,我们应该停止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原因是什么?我们的信息没有适当的保护。

根据专家的说法,导致WhatsApp政策变更的用户逃离是对其姊妹平台在我们隐私中的入侵有多严重的干扰。

你可能会感兴趣: 如何将我的贴纸从WhatsApp转移到Telegram?一步一步

图像: Jakub porzycki / Nurphoto / Getty Images通过Engadget

WhatsApp的最大防御就是让用户不要把它放在一边,“我们看不到你的私人信息,也听不到你的电话,也听不到Facebook,” 然而,根据多夫曼的说法,如果你是信使用户,你不会以同样的运气运行。

保护WhatsApp消息的端到端加密不适用于Facebook Messenger,除非您使用的是 “秘密对话”。Doffman说,此选项仅支持两个人之间的消息,而不支持组内的消息,必须手动激活。

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如果您使用的是Facebook Messenger,请迁移到任何其他使用端到端加密保护您的消息的平台,包括WhatsApp本身。

要了解更多信息: WhatsApp会窃取我的数据吗?该应用程序试图澄清其新的隐私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