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自信的重要性: 成功启动的3个技巧

在科学领域,我们有幸每年遇到数百名企业家。正如您可能想像的那样,我们经历了许多早期阶段的演讲-有些不错,令人…难以置信。毫无疑问,信心通常是关键-但可能不是出于您期望的原因。

尽管我遇到了许多缺乏外部信心的伟大企业家,以及许多对黑桃有信心的较小企业家,但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自信的企业家通常会放弃资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业务更好,也不意味着他们的技能更好。相反,这只是意味着他们有信心推销自己和愿景。当你自信地投资某人时,你就是在投资一个通常可以让投资者站在她一边,并将她的愿景卖给员工的人。重要的是,该企业家将来也可能有更好的机会将业务出售给买家。

最好的例子是我在洛杉矶遇到的一位企业家,他在公司成立前很早就筹集了1000万美元。这位企业家在与他的新投资者喝酒时吹嘘说,在过去的五年里,风险投资者损失了10000万多美元,他再次不敢相信有人刚刚给了他1000万美元。考虑到这家初创公司的亏损记录,我把新投资者拉到一边,问他是否疯了。他说,他对企业家在这项业务中的能力充满信心。

在两年内,这位企业家卖掉了那家公司,筹集了更多资金,并创办了另一家公司。我无法证明他的业务质量,但我可以说出他的高度自信以及他似乎是正确的事实。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一些经过尝试和真实的提示,以确保房间能读懂您的信心:

1.承诺自己。没有什么比一个无论资金如何都要实现梦想的企业家更具吸引力了。虽然这对一些人来说听起来是不可能的壮举,但我遇到的最有动力的企业家无论如何都致力于实现他们的梦想。他们不会让缺乏资金阻碍他们。

2.真诚。我倾向于听到根据企业家对市场,投资者或我想听到的想法量身定制的音高。如果您要追求自己的个人需求并有亲密的经验,那么这通常是成功的信号。

在去年Science的十笔交易中,活动最多的一笔是围绕着在企业家家中开始的业务。他自己建立了公司,我们与他合作以扩大规模。当我问后来为公司提供资金的风险资本家为什么对这笔交易特别感到兴奋时,他们提到了企业家建立业务以满足他的需求的个人经历,以及他不顾钱做这件事的动力。

3.了解自己。作为投资者和顾问,我们意识到没有一个人能体现将企业从创业发展到规模所需的所有技能。但是我们可以依靠的一项技能是自我评估。如果你有一个意识到自己是什么和不擅长什么的企业家,这标志着一个目标不是把权力和运营责任集中在自己下面的人。这个人了解自己的弱点,并愿意招聘这些职位。

归根结底,目标需要先于角色。从长远来看,你可能不是合适的首席执行官,但是,如果你能承认自己的弱点,让别人比你更聪明,与那些将头衔放在首位的人相比,您获得成功的机会要高得多。

您还会添加哪些其他增强信心的技巧?请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