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信用不好?在问几个棘手的问题之前,不要申请贷款。

如果你有不良信用,你的融资选择可能是有限的和昂贵的。如果你希望开始或发展业务,你需要学习如何判断你的信用评分的状态,以及为什么它对你的贷款人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探索现实的途径来解决你的信用记录问题。

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有不良信用?

如果您尚未获得免费的年度信用报告,请立即使用viaAnnualCreditReport.com。一旦你找到你的分数,将它与这个一般规模的范围进行比较:

优秀: 781到850。

好: 661到780。

公平: 601到660。

可怜的: 501到600。

挑战: 低于500。

信用评分可以低至300,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小型企业贷款,低于630的任何内容都会带来麻烦。FICO (其算法确定您的分数的公司) 不会共享决定信用评分的所有内容。但是因素可能包括您当前的债务,您的付款记录以及您持有任何信用帐户的时间。三个主要信用局 (TransUnion,Equifax和Experian) 中的每一个都报告自己的信用评分,您无法预测潜在贷方会找到哪个评分。

“但是我的商业信用呢?” 你可能会问。如果你正在寻找替代贷款人,你的商业信用很可能不会在你的申请中发挥作用。许多银行会考虑你的商业信用评分,但如果你的小企业还处于早期,你从传统贷款机构获得贷款的机会就非常渺茫。银行通常甚至拒绝健康的小型企业,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不足,银行也会拒绝您。虽然继续建立你的企业信用很重要,但目前要关注你的个人分数。

为什么不良信用会影响我的贷款选择?

贷款人想要可靠的借款人。他们希望看到您按时全额偿还债务。他们想知道你避免承担不负责任的债务。他们想知道你有多少种不同的信用,你借钱多久了。您的信用评分为贷方汇总了此信息,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评估您作为借款人的可信度。

由于您的业务规模很小,因此贷方认为您会像对待自己的公司一样对待公司财务。如果您的信用不良,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没有资格获得贷方的较大贷款产品,低年利率 (apr) 或某些还款时间表。金融机构不想冒你可能不偿还巨额贷款的风险。

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我的机会?

你的信用评分是你资格的一个主要因素,但它不是唯一的因素。贷方还将权衡您的业务收入与您希望获得的贷款类型及其ApR。你应该理解 “5 C的信用”,它描述了如何评估你的申请,并揭示了还有什么可以帮助你获得贷款。

性格。您的信用记录和分数属于此类别。公平与否,你的过去将被用来预测你的未来。能力。这描述了您偿还贷款的能力,贷方将使用您的债务收入比和现金流量表来了解您的收入如何与未偿债务相结合。如果您的企业拥有健康的现金流,并且还没有背负债务,那么尽管信用评分不那么出色,但您可能会赢得贷方的信任。资本。您在业务中进行了哪些投资?贷方希望确保您不会拖欠贷款。他们正在寻找承诺和奉献精神,而您的大量投资告诉贷方,您对业务的成功是认真的。抵押品。这一切都是关于资产的 -- 如果你违约,贷款人可以收回的任何东西。这些资产可能包括房地产,设备,库存或应收账款。条件。贷方将检查您计划如何使用贷款以及您的财务需求的更广泛背景。他们希望看到你有一个特定的贷款目的,并有一个用这笔资金发展你的业务的愿景。他们还将对你的行业 (以防它即将倒闭) 和你的商业计划 (万一它会引发任何长期的危险信号) 进行一些尽职调查。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对exlain的功课,那么您将如何为贷款预算,那么您将更有可能赢得贷方的信任。

如何提高我的信用?

如果你对你的信用评分感到气馁,记住它不是一成不变的。你有能力从今天开始改进它,即使你在可预见的未来负债累累。

保持健康信用评分的最简单方法是按时全额偿还债务。这适用于您的商业贷款以及您的个人事务。确保您及时获得任何抵押,租金,公用事业或信用卡付款,因为它们都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评分。控制您的信用使用。使用信贷时要保守消费,并避免最大化所有可用选项。

你也应该积极监控你的信用。利用免费的年度信用报告,并考虑注册信用监控服务。像credit Karma这样的免费服务将跟踪您在三个主要局中的状态,并在您的分数变化时提醒您。

信用不佳永远不会感觉很好,特别是对于一个试图让小企业起步的企业家来说。你对你的个人支出及其对你的业务的影响了解得越多,你就越有能力让你的企业重回成功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