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掌握快速书籍,更好地掌握你的财务状况

如果最近结束的纳税季节让你意识到你不能再仅仅使用电子表格来控制你的财务状况,那么也许是时候考虑转向会计软件了。当谈到簿记工具时,没有什么比QuickBooks更接近了。有了无数的功能来帮助你保持你的现金流,它有助于跟踪收入和支出,发票,接受付款,管理账单和销售税,支付员工,等等。

由于QuickBooks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平台,对于新手来说,导航它可能是一个挑战。QuickBooks 2019大师班是一个7小时的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您了解该工具的各个方面,以便您可以利用每个功能来改善您的业务。您现在可以选择87 percentoff的课程。

在jampacked课程中,您将掌握如何使用Quickbooks的现有功能以及2019版本附带的新功能。您将学习如何创建和访问利润/损益表、资产负债表和可定制的报告。您将掌握设置帐户和创建列表来跟踪客户、供应商和员工,以及准确地记账文件,如估计、发票和存款。该课程甚至会为您准备纳税季节,因为它将帮助您创建收入/支出报告,跟踪贷款,信用卡等。

使用QuickBooks更好地处理您的财务状况。通常为150美元,QuickBooks 2019大师班现在仅售1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