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戴尔技术云和谷歌云推出混合存储解决方案

\

戴尔技术公司和Google Cloud推出了适用于Google Cloud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OneFS,以帮助组织控制指数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增长,并简化跨私有云和Google Cloud的文件流。

戴尔还通过增加戴尔技术云的功能来降低入门门槛,并提高混合云部署的整体功能。

客户现在可以更大的灵活性在公共云和私有云之间移动工作负载,并采用最适合其需求并降低成本的混合云方法。

根据Forrester的说法,使用Dell Technologies Cloud的客户在三年的时间内可以看到超过170%的增量投资回报,并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收回了成本1。

“数据和工作负载无处不在-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和公共云中。而且,尽管数据和应用程序在成倍增加,但IT资源和预算却没有。为了使公司能够将数据转化为竞争优势,无论数据位于何处,他们都需要一种无缝且一致的方式对其进行管理,”戴尔技术公司云平台与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eepak Patil说。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将最好的公共云带到了数据中心,而最好的数据中心带到了公共云,从而消除了复杂性,因此公司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管理其基础架构,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为客户提供价值。”

适用于Google Cloud的OneFS提供了原生云体验,将业界排名第一的存储系统提供商Dell Technologies2的横向扩展网络附加存储的可扩展性和性能与Google Cloud的分析和计算服务相结合。

现在,公司可以在本地Dell EMC Isilon文件系统和Google Cloud之间的单个文件系统中轻松移动和访问高达50 PB的高性能计算和高要求的工作负载,而无需更改或调整其应用程序。

根据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的最新报告,虽然文件数据通常占组织内部部署数据的至少一半,但由于性能和规模限制3,它们很少存储在公共云中。

以媒体和娱乐业为例。具有4K分辨率的视频文件需要数TB的存储空间,并且需要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的文件存储,这使生产公司在公共云中管理大型文件工作负载面临挑战。

但是,现在有了OneFS for Google Cloud,它们可以通过一致的操作轻松地跨私有云和公共云工作,并具有根据需要进行扩展的灵活性。

“我们很荣幸与Dell Technologies合作,通过OneFS for Google Cloud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云存储服务,” Google Cloud工程部副总裁Rich Sanzi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客户可以通过Google Cloud更快,更有效地利用Dell Technologies存储解决方案,并可以在混合云环境中访问最佳的文件存储解决方案。”

戴尔技术云紧密集成了整个戴尔技术产品组合中的基础架构和服务,使混合云更易于部署和管理,无论数据和应用程序位于何处。

借助Dell Technologies Cloud的新改进,组织可以更轻松地在每个云中创建现代的应用程序体验,缩小云原生技能的差距,并充分利用其整个基础架构。

戴尔技术云平台现在提供了从单一环境到Kubernetes的简单直接路径,并支持容器化工作负载和相同Dell EMC VxRail基础架构上的传统虚拟机。

该方法将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0和Dell EMC VxRail集成到单个解决方案中,从而在所有云位置实现一致的方法。VMware管理员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来管理现代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来自单个操作环境的容器和虚拟机结合在一起。

借助可通过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获得的Dell Technologies云平台订阅模型和部署服务,客户现在可以选择使用云基础架构的更多选择,并且可以在短短两周内启动并运行。

借助包含多达四个节点的新节点配置选项,客户可以以大约一半的成本和更小的占地面积开始其混合云之旅,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其云部署。

戴尔技术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自我管理的解决方案。对于寻求云服务的客户,戴尔技术公司今天还宣布了基于Dell EMC的下一代VMware Cloud,该产品具有企业级规模,42个机架单元基础架构,所支持的处理器内核,内存选件和NVMe全闪存存储量翻了一番。

现在,该云服务还通过了VMware Horizon认证,可通过向远程员工以及医院和诊所的医护人员交付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来支持业务连续性工作。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了数据中心即服务功能,可在其本地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为客户提供更简单,安全和可扩展的基础架构。

Dell Technologies Cloud正在将其功能扩展到通过VMware更新的Dell EMC SD-WAN解决方案的新更新进行联网。

客户现在拥有更多的设备和带宽功能选项,可在单个解决方案中快速部署SD-WAN。

这有助于提高苛刻工作负载(如VOIP,视频流和VDI)的性能,并确保应用程序性能和业务连续性。

IDC企业基础架构,云,开发人员和联盟高级副总裁Matt Eastwood表示:“我们看到的是更多的企业像创新者一样思考。他们意识到他们既需要公共云又需要私有云,作为提供急需的敏捷性,规模和速度的技术基础。重要的不是将一种云或基础架构方法推向另一种,而是要在所有云之间提供简单,一致的操作。这正是戴尔和戴尔技术云所处的位置。它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产品组合的改进使客户可以更好地控制整个基础架构中的工作负载。”

转化基因组学研究所首席信息官James Lowey表示:“作为致力于进行具有开创性意义的研究的开创性研究的领先非营利组织,我们敏锐地意识到的一件事是,我们的患者没有没有时间的浪费。我们认为采用我们的工作流程并能够根据其所在的数据进行计算非常重要。通过采用混合方法,我们可以拥有这些云原生工作流,并在内部资源以及私有和公共云上运行它们。

“作为戴尔EMC Isilon的长期客户,我们将整个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移至了Isilon存储基础。在Google的云中拥有OneFS尤其令人兴奋,因为它使我们能够将高性能计算实验室中的私有云中的数据带入公共云中,从而为我们提供了一年前我们梦dream以求的全新功能。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