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报告:梅纳经济体下半年将出现严重衰退

导语:梅纳地区几乎所有经济体都将经历严重的衰退,2020年整体实际GDP增长将从2019年的+ 0.2%下降5.6%,而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经济将从2020年的+ 0.6%下降3.9%。

经济

日本银行控股和金融服务公司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表示,由于当局试图在限制经济进一步损害和健康风险之间达成微妙的平衡,禁令和社会隔离措施在整个美纳地区继续缓解。在其最新的《梅纳经济周刊》中。

在整个地区(以及全球)Covid-19感染人数仍在上升之际,经济正在重新开放。他们意识到他们可能随时都必须施加新的限制。伊朗,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的第二波病毒感染,以及伊拉克和阿曼目前第一波病毒的急剧增加,尤其令人担忧。

该地区其他地区的疫情似乎已得到进一步控制,而在约旦,黎巴嫩和突尼斯,病例数实际上已停止。尽管如此,Covid-19的流行病学过程仍然很明显,各种各样的人群可能会不断出现,这突显出,除非疫苗或像西班牙流感这样的全球性流行病能够遏制大流行,否则不能排除感染的进一步上升。通过自然死亡。

MUFG的报告说:“我们的基本假设是,我们在梅纳地区继续尝试并偶尔中断重新开放,而不是看到大流行的进一步波澜,迫使其回到严峻的封锁之下。”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因流行病而对消费者的行为产生持久影响,也不会因为采取遏制流行病的措施而对经济造成永久性损害。离得很远。我们的预测指出,到2021年底该地区的活动水平不仅远低于大流行前的增长轨迹,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仍低于2019年底的水平。

它补充说:“对于看似专注于增长率的活跃金融市场而言,新的较低水平的活动所反映的永久性损害程度开始变得重要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逐步放宽了封锁限制,但该地区绝不走出困境,但这些经济体的经济收缩已超过最低点。讨论的开始是关于下一个法线可能意味着什么,以及其轮廓将与先前塑造该区域的轮廓有多大差异,但是目前存在的问题多于答案。

尽管该地区正在度过难关,但近期经济前景仍然充满挑战。最直接的是,为应对这种大流行而实施的封锁已经很久很久了。随着国内经济正常化,随着欧佩克+产量限制的放松,石油产量回升将推动增长恢复。

“不过,到2021年底,复苏率约为4.5%,总产出将比2020年初减少0.8个百分点。展望未来,我们尚无法确定大流行的原因。MUFG的报告说。

但是,对于个人,公司,尤其是对于政府以及与政府相关的实体(GREs),现实是显而易见的–债务比率会更高。在没有强劲增长的情况下,只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解决后者:紧缩,违约,通货膨胀或税收。报告称,在整个美纳地区,我们可能会在一定范围,规模和不同时间范围内看到所有这些因素的混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