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为您的企业提供令人惊讶的融资想法

长期以来,策划者和首席执行官集团一直在寻求学习改善运营的新策略和想法的有动力的企业家中很受欢迎。

为什么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些小组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避风港环境,企业家可以在其中分享和学习其他成员以及领导小组的执行主任和向其发言的任何演讲者的经验。企业家通常称赞这些群体能够帮助建立关系,从而对他们的业务成功 (有时甚至是他们的个人生活) 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但是,越来越多的高端策划者和首席执行官集团也正在成为将企业主与投资者联系起来的途径-为企业家提供了获取和筹集资金的新途径。

寻求另类投资和新融资理念的富裕家庭

这一趋势主要是由单家族办公室推动的。单户办公室是一个实体,可以满足一个极其富裕的家庭的多种需求。例如,使用单户办公室的 “典型” 家庭可能拥有几亿美元的净资产。单家族办公室的数量在世界各地都在蓬勃发展,这与极端私人财富的激增有些同步。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单家族办公室的高级管理人员,无论是家庭成员还是非家庭成员,都参加了各种会议,” 家族办公室协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有效家族办公室的作者安杰洛·罗伯斯 (Angelo Robles) 说。“更多的人将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和米尔肯研究所会议,他们也将加入高端策划者团体。”

事实上,一项对356名单户办公室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查显示,大约有5分之1人正在参与高端策划者或首席执行官集团 (单户办公室的一名高管可以回答这项调查)。此外,大约60% 的参与者属于一个以上的群体。

也就是说,在这个领域发挥作用的不仅仅是单家族办公室。天使投资者和多家族办公室 -- 为多个富裕家庭提供家族办公室服务的实体 -- 也越来越多地加入了策划者和首席执行官集团。

最大的问题是: 这些超级富豪的企业和家庭可能希望您和您的公司拥有什么?真的有两件事。

1.连接

管理sfo的高管们正在寻求建立他们的专业网络,这样他们将有更多的资源可以使他们的富裕家庭受益。

2.利润

单户办公室的高级管理人员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投资客户的大量资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领先的策划者和首席执行官集团中的许多企业家经营着创新业务,这些业务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并且可以进行大量投资。Robles指出: “单家族办公室将越来越多的投资集中在私募股权上,但挑战之一是寻找具有坚实商业模式的创意企业家。”“高端策划者团体越来越被视为寻找下一个独角兽的好地方 -- 甚至只是那些具有巨大潜力的公司,这些公司需要耐心的资金,而且往往需要很好的人脉才能成长。”

但是,这些单户办公室的高管通常不会宣传他们的意图。“我们发现,当单户办公室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包括策划者团体在内的企业主活动时,他们很少透露自己是谁,以及为什么会在那里,” FFO商业管理和家族办公室的执行合伙人、高功能的单户办公室的作者里克·弗林 (Rick Flynn) 说。

弗林说,原因是他们不想被企业家推销。相反,他们想要寻找并接近他们觉得有趣的公司。“他们想诚实地了解企业家。他们正在做作业,”他说。“只有当他们认为一家想要发展并需要资金的公司是他们的好人选时,他们才会悄悄地透露他们是一家单一家族的办公室。”

结果: 富人 -- 以单户和多户办公室和天使投资者的形式 -- 看到了与经营优秀公司的创新企业家建立联系的巨大价值。这是他们心目中的资金想法。如果你目前是一个策划者和首席执行官小组的成员,并且希望变得更加成功,如果有一天该小组的另一名成员就成为你公司的投资者向你提出来,不要感到震惊。如果您还不是会员,那么这种迅速发展的趋势可能是注册的另一个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