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个人品牌真的对您的业务有帮助吗?

关于个人品牌的困惑,尤其是在企业家中。他们不知道应该花费多少时间和资源来开发和推广它。他们不确定如何利用它或它如何适合他们的业务。我甚至不确定他们知道那是什么。

你猜怎么着?如果你对个人品牌感到困惑,你就是聪明的人之一。这实际上是一个由机会主义的Y世代个人品牌 “大师” 制造的无定形概念,用于销售书籍和咨询服务。这或多或少是浪费时间 -- 宝贵的时间你不能浪费。

如果您想知道,这种时尚之所以流行,是因为它吸引了我们所有人的自恋者。数以百万计的人对我们是谁,我们过的生活以及我们要说的话感兴趣的观念很难抗拒。但是你们中间的批判性思想家开始醒悟过来,想知道个人品牌是否真的有助于他们的业务。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而且由于我实际上为许多成功的上市公司进行了营销,因此我可以告诉您简短的答案是否定的,事实并非如此。与所有这些自称大师的说法相反,您应该专注于开发和推广您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是您。

你不是产品。

最简单的解释方法是考虑企业品牌 -- 你知道,真正的交易。企业品牌声誉本质上是客户对公司,其产品和服务的所有体验的总和。创造价值。

《福布斯》将苹果、微软、可口可乐、IBM和谷歌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五大品牌。他们实际上量化了它。例如,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043亿美元。这只是一个数字,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我会告诉你为什么。客户喜欢苹果的产品和服务。

这就是为什么苹果的品牌如此有价值。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该公司生产的产品比其他任何人都 “更好”。确实如此,但这不是重点。关键是苹果的客户更喜欢它的产品和服务,愿意为它们支付更多的费用,并且对品牌非常忠诚。就这么简单。

当然,苹果确实有这种干净、简单、标志性的身份,与其产品和服务一致。但请不要误会: 如果其产品和服务不再兑现提供卓越客户体验和价值的承诺,其现有的品牌忠诚度只能维持这么长时间。最终,它将失去其出色的声誉,品牌价值和市场份额。就是这样。这就是竞争市场中公司和产品的命运。

你和你的生意完全一样。客户可能会为您提供的服务或您开发的产品付费,但请相信我,他们不会为您的身份付费。他们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而且,是的,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客户为您为他们所做的事情以及您如何帮助他们和他们的业务付费。不要多,不要少。

给蛇涂口红。

当然,客户关系很重要。你的名声也是如此。它们很重要。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自从蛇把夏娃整体上卖了 “从知识树上咬一口苹果” 就这样了。您知道蛇的品牌在那之后在伊甸园中不值一提,因为它向夏娃出售了商品清单。

同样,如果您未能交付他们期望您提供的商品,您的客户也会对您有完全相同的感觉。没有多少博客、推文或链接会改变这一点。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打扮自己的在线角色-您只会在蛇上涂口红。

在纽约长大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墙上挂着一块牌匾,上面写着: “如果你不能让他们眼花缭乱,那就用公牛 $ #!* 挡住他们。”你知道这家伙从来没有什么意义,除非你算得上是一个愤怒的自恋者。如果你想这样谋生,请便。很多。可以肯定的是,那里不乏蛇和蛇油销售人员。

但是认真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专注于开发和营销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是他们自己。这就是您的客户所支付的费用。而且,如果您不始终如一地交付货物,我相信您的许多竞争对手将非常乐意取代您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