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苹果发布首个自动安全更新

AppleInchas向Macintosh计算机推出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自动安全更新,以帮助防御新发现的错误,安全研究人员警告说,这些错误可能使黑客能够远程控制机器。

据苹果发言人比尔·埃文斯 (Bill Evans) 称,该公司周一推出了该软件,以修复其OS X操作系统中称为网络时间协议 (NTp) 的组件中的关键安全漏洞。NTp用于在计算机系统上同步时钟。

国土安全部和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于周五在安全公告中公开了这些错误。卡内基·梅隆 (Carnegie Mellon) 确定了包括苹果在内的数十家技术公司,其产品可能很脆弱。

当苹果发布之前的安全补丁时,它是通过其常规软件更新系统来实现的,这通常需要用户干预。

埃文斯说,该公司决定通过其自动推出安全更新的技术提供NTp错误修复,苹果两年前推出了该技术,但以前从未使用过,因为它希望由于漏洞的严重性尽快保护客户。

“更新是无缝的,” 他说。“它甚至不需要重新启动。”

他补充说,苹果不知道有任何情况下,黑客会将易受攻击的Mac计算机作为攻击目标。

(吉姆·芬克尔报道; 杰里米·劳伦斯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