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吸引力定律: 为你的公司找到完美的员工

定义公司的价值观并体现这些原则是首席执行官或创始人的工作。同样重要的是,寻找具有这些理想的人来帮助引导和领导本组织前进。

因此,在招聘时,一定要考虑你对组织的目标和愿景,以及这可能会如何影响你现在需要引进的人的类型。确保您准确定义了角色中需要什么,可能需要填补哪些空白,并确定哪些重叠点,需要协同作用或可以添加到组合中的位置。另外,在你的过程中要客观。

作为一家专业咨询和教练公司的创始人,我发现成功地将候选人与公司匹配并播下兼容性的种子时,有几个关键因素在起作用。

在选择我们雇佣谁或与谁合作时,这里有三个关键的考虑因素。

你有匹配的动机水平吗?

我经常看到人们被同一行业所吸引,但采取行动的 “火” 程度却截然不同。这肯定会在工作场所造成冲突。如果一个人非常有动力去赢得和成功,他们可能会追求更多的任务,工作更长的时间或寻找下一个成功的垫脚石。

确定自己的行动水平以及胜利和成功对您和您的组织意味着什么,将是确定适合您的业务的重要的第一步。

你的人才水平相同吗?

如果您邀请某人作为合伙人或雇员,请确保他们可以发挥相同的水平。这并不意味着您需要具有相同的技能。实际上,在这里,各种优势实际上可能对您有利,但请检查您在某些领域是否拥有相同水平的人才。通常,我们会被与我们相似但可能在不同级别玩的人所吸引,或者给公司带来太多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重要的是要确定潜在的合作伙伴或员工,他们拥有重叠的优势,并带来新的不同优势,以填补空白,但拥有相同水平的人才和动力。

你有相似的值吗?

这可能是招聘中最大的性格考验,尤其是在聘请业务合作伙伴或C级高管方面。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找到评估一个人价值观的方法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的价值观是我们的核心 --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工作之外。

在我的工作中,我每天都瞥见我们这一部分的硬连线。你会把工作放在家庭义务之前吗?如果你的伴侣把工作放在第一位,那么你可能会处于持续冲突的状态。最初,您可能会被具有不同价值观的人所吸引,但很难长期保持恋爱关系。

为了确保你找到合适的匹配,确保你做了一些自我反省,让公司的其他人参与面试过程,并遵循结构化的方法,这样你就可以进行准确的比较。不要只是雇佣来填补一个职位。雇用该职位和您的公司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