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参加商业融资的盛会

以下摘录自企业家的bookFinance Your Business。立即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Tunes购买

当然,您已经听说过诗歌大满贯,诗人在舞台上登台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些比赛有时会感到喜剧喜剧,表演艺术。嗯,大满贯不再只适合诗人了 -- 企业家们在大满贯中竞争,他们试图用最好的球场让评委惊叹。

对于Ash Kumra来说,赢得大满贯的收益远远超过他获得的30,000美元现金和专业服务。“比赛提供即时验证,” 库姆拉说。“这告诉投资者或赞助商,这项业务不会消失。”

2010年,Kumra赢得了Irvine企业家论坛,这是由商会在加利福尼亚州Irvine举行的推销比赛。这次胜利帮助他推出了印度娱乐公司的数字视频发行商DesiYou。从那时起,他共同创立了DreamItAlive.com,这是一个在线个人成长社区,拥有50,000多个成员和赞助商,例如Microsoft和人力资源提供商TriNet。

坎拉说,大满贯不仅仅是现金和信誉,他现在是南加州非营利组织Tech Coast Venture Network的主席,该网络每年举办25,000美元的pitch竞赛。无论输赢,参加比赛都是结识投资者和行业大佬的聪明方法,否则您将无法与他们擦肘。

它是如何工作的?为了确保你的推销飙升,你需要提前研究评委,不断练习,并吸收同事的反馈。但是还有其他一些技巧。赢得或参加过大满贯的企业家提供以下建议。

尽早钩住他们

“你真的需要能够在最初的30到60秒内传达你所做的事情,” 连续技术企业家、Startup Riot的创始人桑杰·帕雷克 (Sanjay parekh) 说,该公司每年在亚特兰大举行两次竞赛,给参赛者三分钟的时间来推销和竞争创业现金和初始投资者会议。

快速摆脱您的创始故事

然后分享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ps,家喻户晓的客户和您作为天使或顾问获得的行业领导者,Kumra建议。他还补充说,您的企业将如何使用奖金-无论是租用办公室,增加库存还是雇用工程师。

保持简单

洛杉矶企业家瓦妮莎·廷 (Vanessa Ting) 说,将重点放在两件事上: 确定公司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他在山姆俱乐部2013年赞助的比赛中赢得了1,000美元。她补充说,一定要为那些可能不熟悉你所在行业的法官量化你的市场 -- 例如,她说,“美国1.6亿人使用智能手机。”Kumra说,抛弃浮华的道具和贪睡的幻灯片,但一定要演示您的产品。

激发信心

解释为什么您和您的产品有资格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是专有技术吗?您独特的背景?”Buyerly的创始人Ting问,Buyerly是一个将产品制造商与零售购买者联系起来的网站。她的秘密调味汁?她的MBA和她作为目标买家的经验。为了说明这一点,她向法官提供了一则轶事,讲述了一位客户在闯入沃尔玛和塔吉特公司时遇到的麻烦,但在使用她的服务后成功了。

打开魅力

尽管法官喜欢看到自信,但他们傲慢自大。帕雷克说,在受到评审团挑战时变得好斗的参赛者给人的印象是,他们 “无论如何都不会听我的建议”。

库纳尔·萨达 (Kunal Sarda) 同意,他去年在电视的 “鲨鱼坦克” (Shark Tank) 上获得了250,000美元的投资。“这一切都与团队有关,” 位于纽约的VerbalizeIt联合创始人说,VerbalizeIt是一个面向旅行者和企业的按需翻译平台。如果评委们不喜欢您和您的伴侣,那么您的推销就会沉没。

在大满贯比赛中要重点关注的三个问题

在参加推销比赛时,大多数企业家会犯这样的错误,即只专注于自己的推销,而忽略了准备问答。确定以下问题的答案不仅可以帮助您以最佳方式介绍您的公司,还可以帮助您了解公司今天的位置以及您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善未来。准备并练习这些问题,你会让你的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1.谁在你的团队里?

首先谈论您的团队在市场上的经验,每个成员带来的关键技能以及为什么您的团队是适合这份工作的团队。如果你是一家软件公司,要特别注意你的开发人员,因为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你有能力在内部构建你的产品。

大多数参赛者会谈论他们如何拥有一支 “摇滚明星” 团队,然后列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常春藤联盟的毕业生,可靠的往绩,在谷歌工作等)。为了脱颖而出,列出你在创业的第二年和第三年需要的额外团队成员。承认当你的初创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你已经想到了接下来的三到四名员工,这让你看起来很诚实和成熟。

2.你的牵引力是多少?

如果你有收入,就从收入开始 -- 对于这个问题,付费客户永远是金矿。如果您是预收入,则beta客户是下一个最好的选择,如果您早于此,请输入您在目标网页上注册的数量。回答这个问题的关键是通过说服法官你正在构建某人想要的东西来尽可能地降低风险,你需要他们的资金来帮助服务你的客户,他们正在为你的产品或服务而死。

除了您从客户那里获得的金钱或利息外,这也是一个完美的问题,可以与您从客户那里学到的东西联系在一起。既然牵引力问题的一个关键点是关于降低风险,那么谈谈你做了什么牵引力,了解你的客户想要什么。当你可以说最初你认为X,但通过与用户交谈和跟踪反馈,你实际上了解到你的用户想要Y和Z,你证明了你在完善你的业务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3.你的收入模式是什么?

这里有硬数字。虽然这看起来很明显,但许多团队表示,他们将拥有年费、交易费或高级功能,但他们还没有决定定价。此外,根据你的公司,非常小心地只列出数据或广告作为你的主要收入来源。许多企业家不了解他们的数据何时变得有价值可以出售,他们也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软件需要多少用户才能仅靠广告自我维持。确保你从里到外都知道这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