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13岁以下的孩子很快就可以获得自己的Gmail,YouTube帐户 (好像他们还没有它们一样……)

昨天,我为女儿建立了她的第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她九岁了。谷歌年龄限制是该死的,女孩得到了女孩想要的。毕竟,电子邮件需要阅读和写作,对吗?

由于发短信和IM而受宠若惊,我不耐烦的digital native在前五分钟内检查了她的新Gmail帐户大约十二次,以进行收件箱操作。“我已经给我的好朋友发短信给我回了两次邮件。怎么还没到这里呢?!”

给千禧后的时间。她还没有 “收到” 电子邮件。我很惊讶她一开始就要求它。发电子邮件不像实际打电话给人一样蹩脚吗?

“让我出生在90年代,所以我看起来够大了,” 她在半分钟的Gmail注册演练中咯咯地笑着,完全意识到我们对谷歌说了她的年龄。“我们给我起个假名,因为陌生人之类的,k?”“营销者也是,” 我轻声说道。

与她大多数即将成为五年级的朋友以及她的兄弟们相比,他们的兄弟们都在7岁时就获得了Gmail帐户,以便注册参加《国家地理儿童》杂志的《被诅咒的动物果酱》在线世界。我的女儿比电子邮件游戏晚了几年。但是对于Google来说,她是准时的。据《信息》报道,像她这样的13岁以下的孩子是Google的下一个大目标市场。

有传言称,这家科技巨头可能很快就会向青少年和更年轻的孩子敞开个人数据大门。这是正式的,因为无数的幼儿还没有遍布Gmail,他们也没有迷上YouTube或其他任何东西。

我们向谷歌寻求确认,但它仍然守口如瓶,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 “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据报道,谷歌希望与13岁用户建立合法的关系,就像在法律和市场上一样。如果它确实正式向这么小的孩子求婚,它将必须遵守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 (COppA)。

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的规定,该法律的主要目标 “是让父母控制从他们的幼儿网上收集的信息。”虽然COppA需要父母的同意,但如果客户捏造年龄,它会让公司摆脱困境。

从13岁及13岁以下的孩子那里收集信息并与之互动的公司违反了COppA,例如,通过向第三方 (如广告商) 兜售他们的信息,可以被处以每次违规最高16,000美元的罚款。

谷歌潜在的新的、适合家庭的叶子可能包括允许父母窥探他们的孩子谷歌服务相关的活动,以及强制注册谷歌服务账户的人在安卓设备上增加他们的年龄,同样根据信息。人们在他们的计算机上注册Google服务时,无论是否伪造,都必须提高自己的 “年龄”。据报道,谷歌还在开发一个儿童友好型版本的YouTube。

就像现在一样,在没有单一父母控制的情况下,YouTube与适合儿童的情况相反。这是一场育儿噩梦。

也许我们和错误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有谁每天不在YouTube上进行分区的孩子,通常不受父母的约束。在我家,在YouTube上观看痛苦的失败和lolcat vids (是的,如何放屁放火) 已经取代了乐高建筑,BMX骑行甚至在最热的日子里游泳的时间。谁知道我的孩子和朋友外出时通过智能手机在YouTube上观看什么?用打火机灭火吗?

仅仅观看YouTube视频是不够的。数百万的孩子也自己做。我朋友的11岁的孩子每天在10亿名成员的视频潘多拉盒子上发布自己的Minecraft mods和《使命召唤》作弊视频,这是所有互联网上访问量第二大的网站。

但是,请记住,Google帐户不适合孩子。还没有。你必须年满13岁才能有一个,包括YouTube、谷歌和Gmail。Riiiight。

我年轻的想成为病毒的YouTuber朋友不知道这一点。他妈妈也没有。大多数父母吗?而且,即使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会在乎吗?可能不会。谷歌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阻止父母为孩子注册帐户,也不会阻止孩子为自己注册。我怀疑它是否会公开向孩子们推销。

目前,年龄限制在Google的Gmail条款和隐私详细信息中没有一个词。然而,谷歌确实在YouTube上详细说明了这些内容,并被埋在其服务条款的第12项中。“如果您未满13岁,请不要使用该服务。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网站适合你。和你的父母谈谈哪些网站适合你。“

嗯。我很困惑。如果YouTube专门针对青少年,为什么Google会提供这么多品牌儿童频道,例如BabyTV,芝麻街和Sprout?就在上周,芝麻街的频道吸引了100万名订户。如果你未满13岁,不要看,但是,嘿,看看我们受欢迎的儿童节目。

谷歌显然知道它有未成年用户,其中有很多。何时以及如何将其服务扩展到正式包括在内还有待观察,但您可以打赌,这将符合法律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