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有时候黑客只是想让你难堪

网络攻击可能会对客户关系,收入,知识产权以及组织的整体健康和福利产生不利影响。但是,公共关系领域可能会导致公司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进行维修的重大影响。

最近就是这种情况,索尼的联席主席兼电影《皮西》的负责人艾米·帕斯卡 (Amy pascal) 因其对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Obama) 总统的言论以及对包括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凯文·哈特 (Kevin Hart) 和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在内的知名演员的言论而受到强烈批评。

这些评论被黑客泄露,黑客渗透了公司的电子邮件,然后泄露了她与电影制片人斯科特·鲁丁的交流。尽管她迅速道歉,但业内一些人最初猜测帕斯卡是否会被迫辞职。

袭击肯定造成了其他损害。声称进行了网络盗窃的组织还窃取了索尼的财务信息,预算,工资数据,内部电子邮件和电影的tb。然而,该事件持续时间最长的影响很可能是社交媒体和其他八卦媒体页面上充斥着有关该公司高层人士所表达的卑鄙观点的嗡嗡声。

这将是公众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记得的方面。尽管有许多网络攻击的受害者,但索尼的名字可能会成为公司损失的代名词,以及由于粗心的电子邮件和保护数据而造成的尴尬,就像Target一样。

现实情况是,这些尴尬时刻可能对组织的底线产生与旨在发现商业秘密或银行账户的攻击一样大的影响。为应对尴尬的言论而花费的时间和金钱可能会非常昂贵,而管理团队的变动可能会导致动荡,从而减慢或避免执行关键任务的计划。

任何良好的事件响应政策都应包括公共关系计划,该计划应专门解决被盗电子邮件,信件或其他信息的潜在后果,如果公开发布,可能会产生负面结果。公司经理需要了解和预期其计算网络中的信息,这可能会导致公共关系崩溃。

让这对公司经理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警告: 当然,您可能会因沮丧而感到遗憾的口误,表达或评论-您的核心是憎恶并希望您能收回。当用文字书写时,在数字领域的公共论坛上共享时,后果会被放大。

每个电子邮件,文本,社交媒体帖子或公报都会留下一条线索,经过适当的培训和成熟的人可以访问和利用该线索。将通过此类场所的通信视为最终向任何人开放。

因此,请注意您在数字平台上共享的内容。数到10,深吸一口气,问问自己是否希望键入,发短信或发布的内容出现在广泛的论坛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不要用电子方式分享。

我建议如果您需要一个地方来缓解一天的压力,请定期锻炼。相信我: 你的时间会花得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