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在这里,您可以收听世界上最昂贵的耳机

在每个街角的手提钻,地铁轨道上的尖叫声和时代广场M & M World的多动症儿童之间,纽约市承载着地球上一些最可怕的噪音。但是现在,由于Sennheiser位于Westfield世界贸易中心的新Soundscape陈列室,它也是一副耳机的所在地,它们产生的声音如此美丽,许多听众都流下了眼泪。

我们与Sennheiser的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和AndreasSennheiser博士讨论了陈列室,耳机和音频的未来。

什么是景观陈列室?

丹尼尔·森海塞尔: 这是Sennheiser的展览和展示。我们想向美国消费者和纽约消费者展示Sennheiser的全部内容。7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音频的未来,我们希望充分展示这一点,让人们有机会体验我们的产品。在我们的Soho商店中,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我们的产品。

你为什么选择在世贸中心开?

安德烈亚斯·森海塞尔: 一方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引起每天通勤的数十万人的注意。其次,是纽约市,那里有如此多的趋势诞生和繁荣。因此,我们相信纽约对掌握新的令人兴奋的事物非常开放,并且我们相信它为我们提供了正确的展示,可以在消费者方面重新开始。

DS: 建立品牌并与消费者建立关系需要一点时间。对我们来说,这与立即销售无关。Sennheiser就是这样想的: 我们是家族所有,长期面向。我们在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上走得非常深入,并试图教育他们森海塞尔的优势是什么。我们在录音棚和电影的专业世界以及每天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的百老汇蓬勃发展,这需要一些时间来向非专业世界展示我们拥有如此深厚的历史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研发背后的所有产品。这些都是实质性的产品。它们不仅仅是时尚宣言。

什么在推动创新?

AS: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找到完美的声音。当然,完美声音的定义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新技术不断改变这意味着什么。未来几年推动我们前进的主要因素是沉浸式音频-Sennheiser的AMBEO 3-D音频。随着VR和AR的不断发展,这一技术变得高度相关。你需要一个与视觉体验相匹配的音频解决方案。

does3-D听起来像什么?

AS: 很难描述。我能说的最好的事情是,你会起鸡皮疙瘩,它会触动你的耳朵。伟大的身临其境的音频的真正影响是,它触发情绪,而不仅仅是把声音放在你的耳朵。这就是一切。

Sennheiser创造了世界上最昂贵的耳机,HE 1 Orpheus,游客可以听,对吗?

丹尼尔: 陈列柜的显示器将始终在变化,但是是的,当我们打开门时,HE 1将在那里。但是他们并不总是在那里,所以我会告诉人们一定要保留他们的位置。

这些东西有什么特别之处?

AS: 它引发情绪。去youtube看看反应视频,你会看到人们的眼睛在流泪。它比任何其他聆听体验都要多。

他们追求什么?

AS: 大约60,000美元。我们每年生产约200件,因为它们是在德国手工制作的约6,000件。我们有很多订单,所以如果你现在订购一个,你必须等六到九个月才能拿到你的。

我们一定会很快得到我们的订单!

Andreas Sennheiser博士和Daniel Sennheiser,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