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发酵食品到视频流,这些法国企业家在美国大放异彩

由于充满监管的市场,复杂的劳动法以及文化层面上根深蒂固的风险规避,法国似乎从未成为企业家精神的理想温床。

总部位于纽约的欧洲企业咨询公司Transmark partners的总裁伊夫·科莱昂 (Yves Coleon) 表示: “法国社会对冒险行为的回报不如美国。”“法国的失败被视为失败 -- 没有好处。在美国,失败的人还没有成功。“

但是,随着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等商业名人已成为国际偶像,而Airbnb,亚马逊,谷歌和优步 (Uber) 等公司已使当今法国年轻人的创业概念变得 “酷”,这种趋势正在转向。

为了抓住这一热潮,并捍卫美国可能无法获得的商业发展机会,科莱昂 (Coleon) 创立了法裔美国人企业家奖2008年。10,000美元的奖金每年授予两名35岁以下的法国企业家,他们在美国创业并掀起波澜。

优胜者还将在纽约获得六个月的办公空间和业务指导,以进军日益关键的美国市场。

“法国企业家缺少的是一个网络,” 保乐力加美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曼努埃尔·嘉吉 (manuelcargill) 承认,他与科莱昂 (Coleon) 共同创立了该奖项。“如果不在美国取得成功,你就不可能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

上周,在纽约市的 “鲨鱼罐” 式投球小组中宣布了两个类别的法裔美国人创业奖的获奖者。在 “生活艺术” (或生活方式) 类别中,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Afineur获得了最高荣誉。Afineur由哈佛大学生物技术专家Camille Delebecque和食品科学家Sophie Deterre创立,旨在通过发酵技术创造健康,可持续的食品。

Delebecque说,虽然发酵通常用于生产葡萄酒,啤酒和奶酪,但Afineur的第一个产品是养殖咖啡,与传统啤酒相比,它更具果味,芳香和苦味。

在数字创新类别中,总部位于波士顿的StreamRoot获得了大奖。针对在线视频平台,StreamRoot通过点对点模型提高了流媒体质量,并降低了带宽成本,该模型将互联网上恰好正在观看相同内容的人们联系起来。

StreamRoot作为techstars波士顿级2014年的成员,筹集了118,000美元的种子轮去年11月。

法裔美国人创业奖的过去获奖者包括JellyNote,一个基于音乐的社交平台,允许用户分享分数和封面视频,以及由律师转变为面包师的c é line Legros,其精品店是c é line的canel é,旨在在美国大众中普及canelé (一种传统的奶油冻法式糕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