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家得宝Q2销售暴冲23% 周二股价先涨后跌,下跌1.12%

据报导,虽然新冠疫情冲击到众多企业生意,但也有企业却因此出现爆发性相关成长。防疫封锁期间,人们都转而专注在居家环境改善上,家居修缮零售商—家得宝(HD US)—因此得利,再加上公司2019年投资的成效显现,第二季的销售竟大幅增长23%。

「股票」家得宝Q2销售暴冲23%,周二股价先涨后跌,下跌1.12%

受到亮眼财报提振,家得宝周二股价盘中一度上涨0.8%至290.58美元,而后才回落至285美元,下跌1.12%作收。

家得宝第二季营收为380亿美元,每股盈余则从去年同季的3.17美元攀升至4.02美元。另外,公司还有额外的员工福利开支4.8亿美元。

家得宝先前因为对“一个家得宝”(One Home Depot)策略的投资,获利不如预期。该策略旨在翻新公司的数位模式,并创造出更能灵敏反应的业务方式。

不过,家得宝现在可以收割该次系统投资的成果,且受惠于新一波DIY装修风潮。公司执行长Craig Menear在声明中说道:“之前对于各项业务的投资,增加了我们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快速应付变化,同时依然可以维持安稳的营运环境。”

「股票」家得宝Q2销售暴冲23%,周二股价先涨后跌,下跌1.12%

在2019年第三季,因为对于投资需要多久、多久以后会有成效的估算失准,家得宝获利未达标。当时Menear表示:“投资本质上是长期且大金额的。”

公司之后在第四季和2020年第一季有出现些许成果,但此次投资的回报效果更为明显。

家得宝同时还宣布会发放每股1.5美元的季度股利。相比之下,其他企业都因为现金流考量,暂缓了股利发放。这也是家得宝连续第134季发放股利。年初至今,家得宝股价已上涨30.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