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菲利普·罗马诺,餐厅艺术家

2010年,乔·帕拉迪诺的电话响了。另一端是他在达拉斯三家餐厅的合伙人菲利普·罗曼诺 (philip Romano),要求他来到德克萨斯州西达拉斯共同拥有的未开发的65英亩土地罗曼诺 (Romano)。餐馆老板说他有东西要给他的朋友看。帕拉迪诺 (palladino) 到达后,发现罗曼诺 (Romano) 兴奋地草拟了一项发展计划-在三位一体河附近并排的一排餐馆将达拉斯一分为二。

餐馆老板帕拉迪诺 (palladino) 对计划在他眼前的发展速度感到惊讶。他说: “他就像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只是把东西放在一起。”罗曼诺当场发明的是一家餐厅孵化器Trinity Groves,该公司2012年开始运营,到目前为止,已有两家餐厅为客户提供服务,预计今年还会有更多餐厅开业。对于孵化器中剩余的20个左右的位置,创始人从大约270个应用程序中选择了12个更多的餐厅概念。

73岁的菲尔·罗马诺 (phil Romano) 有很多东西: 餐馆老板,房地产开发商,天使投资者和画家。

所有图片由西达拉斯投资公司提供

在过去的40多年中,Romano推出了数十种餐厅概念,包括全国性连锁店,例如Fuddruckers和Romano's Macaroni Grill。“[他] 是将餐厅创作提升为艺术形式的一小部分餐馆老板之一,” 该行业顶级贸易出版物《国家餐厅新闻》的执行编辑罗宾·李·艾伦 (Robin Lee Allen) 说。

罗曼诺 (Romano) 长期以来一直以其在行业中的创造力而闻名,现在他的孵化器已成为新一代餐馆老板发明的催化剂。

73岁的罗曼诺 (Romano) 精力充沛,有陆军拳击手和大学空手道教练的迹象,他的大手和宽阔的肩膀仍然可见。他定期举重,并在达拉斯家附近的山丘上奔跑。“变老最困难的事情就是表现自己的年龄,” 他说。他仍然饿。

“即使在他的年龄,他也从未停止吸收和学习,” 帕拉迪诺说。罗曼诺 (Romano) 以用笔和纸勾勒出他的餐厅创意而闻名,经常对其进行修改,并意识到顾客走进门时会看到什么。帕拉迪诺说: “他真的很擅长规划一个概念,确切地理解它的外观,需要如何设置 -- 从浴室到前门。”。

Hofmann Hots是一种热狗的Fuddruckers,是Romano孵化器推出的第二家餐厅。每家餐厅都有2,500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外加一个露台,以及高达500,000美元的启动资金。

有时,罗曼诺 (Romano) 首先找到一个位置,这使他开始考虑适合哪种餐厅。有时候情况正好相反。“他对这些事情的看法是一种形象。他非常有视觉效果,”Trinity Groves开发项目的投资者Stuart Fitts说。Fitts解释说,如果您试图向Romano口头解释餐厅的概念,它可能不会注册,但是如果您给他 “一个详尽的说明,说明它的外观,他会立即得到它。”罗曼诺说,从最初的概念到盛大开业的平均妊娠期约为六个月。

Fuddruckers是他早期的成功之一,在北美经营着190多个分店,其中包括波多黎各的5个分店。艾伦说,这家快速休闲的特许经营权成立于1979年,是 “新汉堡” 热潮的先驱,现在包括Shake Shack,Five Guys,in-N-Out burger和其他受欢迎的连锁店。罗曼诺 (Romano) 出售了这家连锁店,1988年找到了罗曼诺 (Romano) 的通心粉烧烤餐厅,这是一家休闲餐厅。酒店公司Brinker International购买了通心粉烧烤1989年的特许经营权,并将该品牌发展到全球200多个地点。

艾伦说: “该行业将他视为伟大的创造者之一。” 他指出,在一个许多人梦想进入但新企业经常失败的行业中,他的成功令人羡慕。

西达拉斯投资办公室的墙上挂着对三一格罗夫斯未来的展望。

尽管人们经常说90% 的新餐厅在第一年内关闭,但《康奈尔酒店与餐厅管理局季刊》上发表的一项2005研究发现,现实并不那么严峻。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26% 餐馆在第一年内关闭或更改所有权,60% 在头三年内关闭或更改所有权。在2011的后续出版物中,首席研究员确认了他的早期发现。

但是,如果您从中学习失败,则可以导致成功。罗曼诺说,他从失败的概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有一个名为Styx的健康饮食的hibachi烧烤炉,20世纪80年代中期未能在圣安东尼奥起飞。顾客喜欢这种食物,但是对于该地区的普通钱包来说太贵了。更糟糕的是,那里很少有人在健康饮食的概念上投入足够的资金来维持这一概念。他说,由于他的 “糟糕的营销”,他对他所服务的人的无知而感到沮丧,他关闭了Styx。

20世纪90年代末,他在曼哈顿梅西百货旗舰店的地下室推出了EatZi概念的位置。混合超市餐厅的文化状况不佳。纽约人很少愿意将餐厅食品带到公共汽车和地铁列车上,这对EatZi的概念是致命的,后者取决于外卖购买。“我不能和纽约战斗。我无法与这种文化作斗争,”他说。六个月后,他关闭了它,尽管EatZi的《今日》在达拉斯的三个地点生活。

第2页

有了新的餐厅孵化器,他希望能接受客户口味的实时教育。Trinity Groves由West Dallas Investments拥有,Romano,Fitts和另一名男子Butch McGregor成立了2005年,开始在West Dallas购买土地。这座城市的这一部分被三位一体河切断,与市中心隔绝,在历史上一直被开发商忽视。数十年前,附近的水泥厂和炼油厂的工人以及试图摆脱大萧条的贫穷农业家庭定居下来,西达拉斯是out徒邦妮和克莱德相遇并坠入爱河的地方,他们梦想着从那里逃脱。

在这里购买土地时,罗曼诺 (Romano) 和他的合伙人对达拉斯发展的未来进行了长时间的押注。玛格丽特·亨特山桥 (Margaret Hunt Hill Bridge) 去年3月开放时,将西达拉斯与城市的其他地方连接起来,这种赌注开始看起来像一个聪明的赌注。

Fitts谈到合作伙伴决定从15英亩的餐厅项目开始开发时说: “我们正在做一些bass-ackwards。”但是合作伙伴认为,将西达拉斯变成一个热门的用餐目的地可能是迈向社区转变的第一步。

每家Trinity Groves餐厅可获得高达500,000美元的资金和2,500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免租金,外加一个露台。作为回报,西达拉斯投资公司获得了其总收入和50% 所有权的6%。至于年收入,合作伙伴设定了120万美元的下限; 任何少的都是不可接受的。虽然Fitts表示,他们不会让任何现有的连锁店在Trinity Groves开设营业地点,但每家进来的餐厅都应该有可能独立成为地区性或全国性的连锁店。

菲尔·罗马诺 (phil Romano) 和他的搭档斯图尔特·菲茨 (Stuart Fitts) 以及巴布兄弟烧烤 (Babb Brothers BBQ) 的共同所有者迈克·巴布 (Mike Babb) 站在2012年11月的巴布餐厅开幕之夜。Babbs Brothers BBQ是Romano的孵化器推出的第一家餐厅。

第一家三一格罗夫斯餐厅Babb Brothers BBQ & Blues在去年11月开业。最初的审查过程包括迈克·巴布 (Mike Babb),他是经营烧烤店的三兄弟之一,带来了食物和自制烧烤酱,供罗曼诺及其伴侣品尝。

“我们喜欢他的食物,” Fitts说。最后,在第三次采访中,罗曼诺 (Romano) 坐下来打破了好消息: 他们决定为餐厅提供资金。他们将提供500,000美元,并指导如何花钱。“你穿着旧裤子吗?” 他问Babb以防万一。然后,发出了妙语,他的蓝色条纹显示了自己: “因为当我们告诉您我们要告诉您的内容时,您会在其中拉屎。”

当不设计餐厅或资助他人的想法时,罗曼诺 (Romano) 将精力投入绘画,这是他30多年前从事的追求。他创作了充满活力的大型作品-其中两幅挂在Fitts的家中-灵感来自Gerhard Richter,Jackson pollock和其他抽象表现主义者。

“我想做以前从未有过的事情,” 罗曼诺说。他对孵化器的计划源于同样的冲动: 在还有时间的时候在世界上留下持久的印记。“我受到恐惧的驱使,” 他说。“整个事情随时可能崩溃。这是日常的事情。你必须意识到你不是不可战胜的。"

罗曼诺的成功秘诀

冒险,然后收获回报。无论是一块未开发的土地还是一项新发明,都应该在必要时冒险抓住机遇。罗曼诺曾经向他的会计师和律师的律师提供了250,000美元的资金,用于心脏支架,该支架已成为行业标准,并为他净赚了约1.8亿美元。更重要的是,这些支架中的两个现在都放在他自己的胸中。投资于 “新人”。因为他希望他开始拥有未来的每一项业务,罗曼诺 (Romano) 专注于吸引他所谓的 “新人”-16至32岁的年轻人,他们对新趋势和新体验充满兴趣。不要超越自己。许多新的餐馆老板过度建设并耗尽了资金。为了避免这个错误,研究大型企业是如何发展得如此之大,然后按照早期的经营方式经营你的企业。此外,向成功的餐馆老板寻求建议。罗马诺说,如果需要的话,请给他们买午餐以吸引他们的大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