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这对夫妻二人如何建立了一家在雀巢成立仅5年后就被其收购的公司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专栏《文摘》中,Entrepreneur.com新闻总监Stephen J. Bronner与食品企业家和高管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将他们的产品带入客户的口中。

食品行业的资深人士Brian和Kelly Swette认为,有关独立食品选择如何影响环境的讨论不足。

图像信用: 甜地球食品

这种情绪部分是由他们的女儿启发的,她的女儿在高中时成为素食主义者,导致整个家庭吃更多的植物性食物。

“我们改变了饮食习惯,发现尽管令人满意,但制作起来有点挑战,因为要尝试获得美味的健康食品需要大量的切碎和切割,而且要复杂得多,” 凯利说。“因此,在我看来,有机会将我对烹饪的热情和兴趣与可持续性结合起来。”

当甜地球天然食品的商标上市时,机会来了。他们购买了商标,然后建立了一家拥有健康方便的冷冻素食和纯素食产品线的公司。

2017年,大约五年后,夫妻团队以未公开的价格将公司出售给了雀巢。这是对植物性食品的一项显着投资,这家食品巨头估计这将成为50亿美元的市场2020年。

凯利·斯威特 (Kelly Swette) 告诉企业家: “[雀巢] 对我们对有机,可持续性,营养密度以及我们正在谈论的所有这些事物的观点感兴趣。”

凯利 (Kelly) 和布莱恩 (Brian) 分别担任Sweet Earth Foods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他们继续控制公司的日常运营。除了担任百事可乐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外,布莱恩还担任了Jamba Juice的董事,汉堡王的董事会成员和eBay的首席运营官。凯利 (Kelly) 曾是百事可乐 (pepsiCo) 的营销总监,然后是全国销售总监,也是卡尔文·克莱因 (Calvin Klein) 的全球营销副总裁。

图像信用: 甜地球食品

“我所做的一切都为我做好了准备,” 凯利·斯威特 (Kelly Swette) 说。“所有这些步骤都是绝对必要的。”

Sweet Earth foods目前销售约60种产品,包括墨西哥卷饼,三明治,素食汉堡,碗以及最近的比萨饼。它的许多产品都以seitan为特色,这是一种由小麦面筋制成的肉类替代品。该品牌在包括Whole Foods和Target在内的10,000多家商店中销售。

企业家与凯利·斯威特 (Kelly Swette) 谈到了制造甜地球食品,如何吸引客户以及最大的挑战。

这次采访经过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你在获得商标后做了什么?

第一件事是我制定了一份使命宣言,以及我希望公司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我创建了一个简介,我曾经找到一个我认为可以分享的代理机构,并将这些价值观带入徽标和包装中。

企业家可以从您进入零售商的经验中学到什么?

首先是你的产品质量必须非凡。你需要做美味的食物,而且它必须是商店还没有的东西。你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市场利基,知道你的客户是谁。必须对你的客户是谁保持一致,这对零售商来说是有意义的。

雀巢的收购是如何发生的,为什么该公司呼吁成为合作伙伴?

雀巢在我们成为民族品牌2016年最后与我们联系。我们认为他们的生产能力有一些真正的相似之处,我想说他们拥有的产品类型存在差距。他们还明确表示希望制造更好,更健康的食物。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您所在行业的最大行业是什么?您如何克服它?

最大的挑战是,有很多人觉得冷冻食品已经死了。我们追捕的那群人想要一种不同类型的食物 -- 他们在餐馆吃的那种食物。[我们的食物] 是比您在家做的更好的食物,并且可以在一分钟内准备就绪。它确实满足了需求。

当我们推出我们的碗时,我们的销售策略是为冷冻引入新面孔。这是一种新鲜的方法,它是一个新鲜的品牌,它是鲜艳的颜色,它是营养密集的。我们去追求那里没有的东西。

什么营销策略对品牌最有效,为什么?

我们一直认为你需要把你的钱放在食物中,并提供优质的配料。然后显示出来。自豪地在包装上展示你的观点。我们将超过3分之2的包装用于食物的外观,并努力使每个碗看起来像那样。食物需要自己说话。如果您看一下我们的包装,它在视觉上是干净的,但是它明亮而大胆,您应该期望其风味和颜色。

图像信用: 甜地球食品

徽标上有一个禅宗农民; 这是我们的老虎托尼。处于莲花位置的农民象征着与土地的强烈和谐以及我们对自然系统的信念。

如果千禧一代没有走向冰箱过道的倾向,那么你如何让他们首先看到包装呢?

社交媒体。我们在包装上花了很多心思,而很多新公司却没有。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塑品牌。你的标志需要有意义。为了执行社交媒体,所有这些事情都需要做。如果你没有这些东西,你就不能擅长社交媒体。你的信息不清楚。关于我们价值观的观点是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关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