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腾讯股价4月以来已跌近20% 市值损失约930亿美元

中国科技巨头之一、亚洲最大股票腾讯今(24)日持续下跌,而自腾讯股价在4月达到今年高锋至今,已下跌近20%,相当于损失约930亿美元的市值。

「股票」腾讯股价4月以来已跌近20% 市值损失约930亿美元

《彭博》报导,腾讯的股价在今年4月达到每股395.60港元的顶峰后持续下跌,至今日收每股319.00港元,自4月以来下跌近20%,约失去市值930亿美元。

据报导,腾讯的股价近几个月来维持跌势,且于23日在没有明显事件触发下遭遇大抛售,外界猜测,中国投资者的情绪恶化,以及近日腾讯恢复直播涉入香港反送中抗争的美国职篮NBA比赛,都可能是腾讯股价持续下跌的因素。

此外,腾讯做为中国游戏业龙头,也面临当局监管问题,中国全国人大常会在本月21日审议《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将管制未成年人的网路游戏游玩时间,恐打击腾讯游戏业务。

腾讯将在11月13日发布第3季财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