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下跌 市场静待Fed会议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下跌,日圆同样示弱,因有关美国和中国将达成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降低了市场对于避险货币的需求,且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本周稍晚的会议。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下跌 市场静待Fed会议

周一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7%,报97.764。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20美元,报1.110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28日圆,报1美元兑108.95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1瑞郎,报1美元兑0.994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52日圆,报1欧元兑120.93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212瑞郎,报1欧元兑1.10402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36美元,报1英镑兑1.2863美元。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表示,他预计会提前与中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一大部分,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时间。

在此之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中国商务部上周五表示,美国和中国官员“接近敲定”一项贸易协定的部分内容,谈判将继续进行。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被指为加剧了全球经济的疲态,进而促使全球央行降息的原因。

「外汇」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下跌 市场静待Fed会议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贸易面的好消息继续支持贸易紧张局势正在舒缓的观点。

此外,希望英国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也提振了周一市场的风险情绪。

欧盟周一同意将英国退欧截止日延迟最多三个月。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在寻求举行提前大选,争取获得能让退欧协议获批的多数席次。

美国本周的主要焦点是美联储(Fed)会议。预计Fed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后降息,不过投资者将关注是否有进一步降息的迹象。

在Fed是否应该继续降息的问题上,政策制定者存在严重分歧。

荷兰合作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分析师Jane Foley表示,对于美联储明年将采取什么行动,市场上仍存在严重分歧和大量不确定性,市场将寻找Fed政策走向的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