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理财」如何家庭理财?怎样选择理财产品?

现在银行的存款利率已经很低了,放在里面存定期的话收益太少了。但是股票基金虽然收益高,但是风险会比较大,所以家庭如何投资理财?理财应该怎么选?下面小编为就大家介绍一下吧。

「理财」如何家庭理财?怎样选择理财产品?

1、家庭如何投资理财?

1)第一,就是银行储蓄喽,最稳健的投资方式而且本投进去还是你的,利率虽然低吧,但是没有几乎风险,是广大群众最喜欢的一种投资理财的方式,相信家庭中有些闲钱肯定首选储蓄了,这个方式已经成为家庭投资中的一部分啦。

2)第二,就是投资保险喽,保险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给家庭成员都上份好的保险,既能在你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又能为以后的养老等排忧解难,现在很多家庭很重视保险,已经成为家庭投资理财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3)第三,就是那些钱生钱的特种投资理财方式喽。比如股票、证券、基金、房产等,这就要求小心谨慎了,因为这些项目是高风险和高受益并存的,没有九成十成的把握千万不要栽进去,这也是家庭投资理财中的一部分。

2、理财应该怎么选?

作为工薪阶层的话理财选择稳定的为主,目前的理财app很多样,但是一般个人选择的是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的理财通、以及各大银行app的理财。基本上余额宝会放大约一万的存款,这部分钱一般用于信用卡还款,但是目前来说余额宝已经每日限制购入了,而且余额宝的收益也已经大不如前,只有4.047%的收益了。一般消费是用信用卡消费,等到临近还款日通过支付宝的预约还款从余额宝里面进行还款,以便这些日子还可以得到利息。

「理财」如何家庭理财?怎样选择理财产品?

还有就是是投资收益账户,也就是生钱的钱。一般占家庭资产的30%为家庭创造好的收益。这个账户为家庭创造收益往往是通过您的智慧,用您最擅长的方式来赚钱就好啦,包括您的投资的股票企业等。这个账户您肯定有的相信收益也很高。这个账户关键在于赚得起也要亏得起,无论盈亏对家庭怎么样,这样您才能从容的去选择好的理财。

以上就是家庭如何投资理财?理财应该怎么选的介绍了,关于理财小编觉得个人还是偏向于保守,偏向于低风险的选择。对于理财的话你是怎么样的看法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