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到2023年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概述,机遇,趋势和分析

导语:估计包装产品对新鲜度的需求将指导2020年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包装和运输行业报告由Market Research Future撰写,突出了市场扩展的选择。预计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5.72%,以刺激市场。

预计产品保质期延长的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引导热成型吸塑包装市场。制备和加工的食品和饮料的普及很可能为即将到来的发展创造广阔的前景。

关键人物;主力;重要一员

热成型泡罩包装中著名的竞争者是Amcor Limited(澳大利亚),WestRock公司(美国),Sealed Air Corporation(美国),Sonoco Products Company(美国),Silgan Holdings Inc.(美国),EI du Pont de Nemours和公司(美国),Tekni-plex Inc.(美国),DS Smith Plc(英国),Bemis Company Inc.(美国),Display Pack Inc.(美国),Tray Pack Corporation(美国),Lacerta Group(美国) ,RPC Group Plc(英国),Anchor Packaging(美国)和Constantia Flexibles Group GmbH(奥地利)。

行业更新:

2020年4月 ,欧洲热成型包装企业Waddington Europe与老客户和理光3D合伙人一起为NHS供应个人防护设备(PPE)。

细分分析

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细分研究 根据类型,热封涂层,材料,区域和应用进行。基于这些应用,热成型吸塑包装市场细分为制药,电子产品,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等。基于这种材料,热成型吸塑包装市场分为纸和纸板,塑料和铝。基于热封涂层,热成型吸塑包装市场分为溶剂型,热熔型和水基。根据类型,热成型吸塑包装市场分为皮肤包装,翻盖包装,泡罩包装等。根据区域,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分为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

区域分析

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的区域回顾分为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由于广泛的工业基础(包括汽车,食品和饮料以及药品)的出现,欧洲区域市场将在2016年占据主要市场份额。英国,德国和法国是主要的区域市场。北美市场是热成型泡罩包装市场的另一个关键区域,通常由于主要零售连锁店的出现,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市场进一步发展。美国是在北美区域市场中至关重要的股份。

竞争分析

预计将建立确定的竞争优势以刺激预测期内的市场发展。预计政府提供的诱因将在即将到来的时期对整体市场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通过整合强大的技术对供应链进行重新发明,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刺激市场的发展。随着全球市场的发展处于相对停滞状态,技术发展状况估计会错开。不可预测的事件的影响造成了巨大的障碍,必须适当解决和克服这些障碍,以实现全球市场的正常状态。据估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投资建立强大的消费者基础,这是市场领导者的头等大事。贸易渠道的削弱预计将带来新的挑战,这些挑战必须在未来几年内迅速克服。将来可以依靠各个地区的法规逐步建立市场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