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下萨克森州的风能,Enercon风力涡轮机用于220兆瓦风力发电厂

导语:与Schierloh Engineering和VR Energieprojekte Wildeshauser Geest / Partners签署的框架协议将安装6个风电场,共41台EP5和EP3风力发电机。

发电厂

ENERCON已获得下萨克森州220兆瓦的新风电项目订单。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奥尔登堡,迪普霍尔茨,尼恩堡和韦尔登地区总共安装6个风电场,其中包括41个风能转换器。风能转换器供应商与客户财团Schierloh Engineering GmbH和VR Energieprojekte Wildeshauser Geest GmbH之间的相应框架协议今天(7月9日)在Aurich签署了。

ENERCON销售总监StefanLütkemeyer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我们的区域合作伙伴进行这种出色的合作。” 过去几年,我们已经在下萨克森州的项目上进行了可信赖的合作。尽管德国目前的框架条件很困难,但我们仍将与新的陆上项目一起推动本地区的能源转型,这一事实尤其令人高兴。

“我很高兴,经过与多家制造商的两年谈判,我们现在在ENERCON找到了该地区可靠的合作伙伴。凭借其新的EP5和EP3平台,该公司为我们的所在地提供了最佳,最灵活的产品组合。我们还特别考虑了该地区在这里提供的可靠服务。Schierloh Engineering GmbH董事总经理SöhnkeSchierloh表示,作为过去在公司工作的人,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与我的内心息息相关。

VR Energieprojekte Wildeshauser Geest GmbH董事总经理Hermann Raschen补充说:“这项框架协议为未来的更多项目奠定了基础。拥有像ENERCON这样的区域合作伙伴非常符合我们在实现社区拥有的风电场时所追求的战略:“从该地区到该地区”。这意味着所创造的附加值也将保留在下萨克森州。除此之外,我们很高兴ENERCON作为德国市场的长期领导者,继续坚定地将目光投向德国市场。

签署的框架协议涵盖了从新的ENERCON EP5和EP3平台供应的41台风力涡轮机(总容量:222.6 MW):更具体地说,有38台由E-160 EP5和E-147 EP5 E2型号组成的风能转换器,以及3 E-138 E2风能转换器。StefanLütkemeyer说:“对我们来说,框架协议也是对ENERCON最新一代技术的认可。” “新型EP5和EP3风能转换器类型反映了降低能源成本的趋势,这在采用招标系统的市场中尤为明显。”

发起者将所有6个项目计划为社区拥有的风电场。为了提高当地对项目的接受程度,居民有机会直接或以储蓄证明的形式参加风电场。负责的市政当局目前处于为大多数项目制定土地使用和开发计划的阶段。这意味着满足获得批准并能够实际实施项目的基本要求。德国联邦《排放控制法》批准的申请已经在准备或处理中。根据项目的不同,实施时间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

“就该协议进行谈判并不容易。实际上,它们非常密集,并且跨越了整整两年的时间。ENERCON首席执行官Hans-Dieter Kettwig说,作为制造商,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成本压力。像今天签署的框架协议这样的解决方案只有在每个人团结一致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实现。我们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困难时期继续信任我们,并期待为下萨克森州的能源转型做出进一步的贡献。我们也不会放松在其他联邦州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