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mpqua堡8月31日至9月1日

ELKTON - Fort Umpqua Days是每年劳动节周末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当地历史庆典。今年将是特别的,因为它是20周年庆典。参观Fort Umpqua的展览,参加城镇游行,参观蝴蝶馆,在花园漫步,在工艺品摊位购物,并为游客提供各种历史主题活动。节日时间为8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点至下午4点,9月1日星期日。

参观Fort Umpqua在周末在河边设营的时间,描绘生活的历史重演者。参观Fort Barracks建筑中的Elkton纤维艺术协会,享受户外铁匠和烹饪示范。

孩子们可以制作自己的玉米皮娃娃,玩19世纪流行的儿童游戏,尝试抽水和磨玉米。

埃尔克顿社区教育中心位于15850 Highway 38 We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