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市场预期Fed 2023年前不升息 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15日)下跌,由于市场预期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美联储将维持对美国经济的悲观看法,并将在一段时间内将美国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准。

「外汇」市场预期Fed 2023年前不升息,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下跌0.01%,报93.050。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19美元,报1.184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29日圆,报1美元兑105.44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3瑞郎,报1美元兑0.9081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53日圆,报1欧元兑124.91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88瑞郎,报1欧元兑1.07582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3美元,报1英镑兑1.2889美元。

美国美联储周二起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确认未来三年维持近零利率政策,这一观点可能进一步打压美元。

市场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周三不会升息,但如果真的升息,可能对美元有利。

BMO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全球主管Greg Anderson表示,周三的大新闻将是点阵图预计2023年升息。希望看到的是,美联储预计2023年前不会升息。如果美联储预计2023年前升息,股市和大宗商品将遭抛售,美元将上扬。

美国兑日圆贬势相对醒目。市场分析师表示,美元跌破105.20日圆可能为进一步的技术性卖盘铺路。

伦敦ThinkMarkets.com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美联储将对美国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保持警惕,不想给金融市场造成不必要的动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