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美国和利比亚等国恢复产油,布油与纽油周一急杀近3%

利比亚最大油田不可抗力的停产解除、挪威影响石油生产的罢工结束、加上飓风“德尔塔”(Delta)威胁不在后,美国产油商开始恢复生产、油价一急跌近3%为逾一周来单日最杀,同步连二黑。

布兰特12月期油下滑1.13美元或2.6%,至41.72美元/桶。同日,纽约11月期油下滑1.17美元或2.9%,收39.43美元。上述两大期约皆创下10月2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上日收盘各跌1.1%和1.4%。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利比亚原油日产量料将升至35.5万桶,因周日Sharara油田的不可抗力被解除。

利比亚石油产量上升将对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为支撑油价而抑制供应的努力构成挑战。

「原油」美国和利比亚等国恢复产油,布油与纽油周一急杀近3%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有大量原油涌入市场,而你正好不需要这些新供应,这对供应侧是个坏消息。

飓风“德尔塔”上周对美国墨西哥湾的能源生产造成15年来最大的打击。周末,“德尔塔”已降级为后热带气旋。

两大期油上周周线齐步大涨逾9%:布兰特期油强弹9.1%,为6月5日当周大涨9.4%以来最旺。纽约期油周线急涨9.6%,为9月18日当周飙涨10.1%以来最旺,在此之前,两大期油周线连续两周急吐10%。

在挪威石油公司与工会官员达成协议,结束可能导致该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减少近25%的罢工后,两大指标合约翻空收低逾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