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期货」CBOT农产品期货上周五齐涨,大豆触及逾四年新高、玉米期约连五红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上周五齐涨,大豆触及逾四年新高、玉米期约连五红。其中,大豆期货上周五呈现先蹲后跳的局面,逆转早盘跌势,因国内和出口方面的需求均保持强劲。此外,现货市场上涨也为期货行情提供上档的支撑。

「期货」CBOT农产品期货上周五齐涨,大豆触及逾四年新高、玉米期约连五红

从技术图表上看,指标11月大豆期货期约一度触及每蒲式耳10.885美元的高位,为2016年7月以来最活跃期约最高水平。11月期约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0.8375美元,上涨1美分。

豆粕和豆油期货也上涨;12月豆粕期约和12月豆油均在20日波林格区间上端遭遇阻力。12月豆粕期约收高4美元,结算价报每吨386.4美元。12月豆油期约收高0.42美分,每磅收在34.11美分。

CBOT玉米期约连五涨,触及2019年8月以来最高,因预期出口需求将保持强劲;指标12月期约在此轮连续收涨中已上涨4.5%,该期约当日收高3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1925美元。

海关上周五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9月进口逾100万吨玉米,使今年前九个月的玉米发货量首次接近全年低关税配额量。

三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动物饲料需求激增且供应紧张,中国政府预计将发布更多的进口配额,在新的作物销售年度额外购买数百万吨玉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