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McDermott传或申请破产 周三股价一度急泻76%

美国建筑工程巨擘暨全球性能源服务公司McDermott(美股代码 MDR)据传聘请顾问公司AlixPartners,为申请破产铺路,消息传来,股价盘中一度狂泻76%之多。

「股票」McDermott传或申请破产,周三股价一度急泻76%

该档股票周三终场收低3.72美元或63.27%,收在2.16美元为2003年4月29日以来的近16年半新低,但脱离1.44美元的日低。经此暴跌,今年来跌幅扩大到67%,市值急缩到只剩3.925亿美元。

McDermott员工人数超过4万名,集团7月公布的第二季财报赤字进一步扩大,并且预期全年将出现亏损。

「股票」McDermott传或申请破产,周三股价一度急泻76%

在《华尔街日报》报导这项消息后,McDermott股价一泻千里。该公司申请停牌并发表声明,表示经常聘用顾问研究业务发展机遇,并且指出将采取正面措施,改善资本架构及确保长远发展健康。

市场该公司发表的相关声明为集团可能申请破产保护的征兆,公司复牌后,股价跌幅还进一步扩大到逾16年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