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这种老派活动对你的大脑有益

在一个不断连接的世界中,似乎不再需要手写任何东西。但是,尽管生活在一个合法的夏季电影提供的是表情符号的内心生活的时代,但草书似乎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中断后正在蓬勃发展。

7月初,在2016年阿肯色州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法律之后,一项强制在路易斯安那州公立学校教授草书的法律生效。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也在其他几个州中拥有类似的法律。

华盛顿大学教育心理学教授弗吉尼亚·伯宁格 (Virginia Berninger) 专注于人类发展,她告诉《华盛顿邮报》,在她的研究中,“我们发现,直到六年级的孩子都在写更多的单词,与使用键盘相比,如果他们可以使用手写 (印刷或草书),则可以更快地写作并表达更多的想法。”

而且,仅学习写作的小孩子并不是该活动受益的唯一群体。研究表明,在大学环境中,那些用手做笔记的学生比那些使用计算机的学生能够吸收和记忆更多。

把东西写下来的行为不仅能提高你的记忆力。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名誉教授戴夫·科尔 (Dave Kohl) 教授商业和经济学,他在研究中发现,将目标写下来的人在职业生涯中的收入是不这样做的人的9倍。

因此,您的记忆力,创造力和薪水可能是您应该让自己摆脱打字和发短信的三个很好的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