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崭露头角的企业家的7本必读书籍

阅读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改变你的思维方式,让你的思想走向新的解决方案。当您阅读时,您会意识到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已经面临着您现在面临的大多数相同问题。然后你可以让他们的经验适应你的。阅读会给你你想要的视角和你需要的教育。

以下是这位崭露头角的企业家必读的七本书的清单:

1.詹姆斯·阿尔图彻的《选择自己的财富指南》

图像信用: 亚马逊

Altucher基本上向那些仍在企业界工作的人提出了这样的论点,即我们所知道的就业生活已经过时了。每个人的唯一未来将主要在于初露头角的企业家冒险投资自己,选择自己并开始从事使他们成为企业家的工作。

本指南将带您了解Altucher自己的许多失败,成功和创造财富的想法,并且一定会挑战并改变您对工作的看法。

2.问瑞安·莱夫斯克

图像信用: 亚马逊

这本书的扩展标题几乎可以概括为: “违反直觉的在线公式可以准确发现您的客户想要购买的东西…… 创造了大量狂热的粉丝…… 并将任何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Levesque带领读者了解确切了解客户需求的艺术,然后进一步了解他非常科学的方法将其出售给他们。销售是你的事。如果你没有收入,你就没有生意。使用Levesque的畅销书,您将获得关于如何发展业务的有力见解。

3.电子邮件营销规则: 乍得·怀特 (Chad White) 推动电子邮件营销成功的最佳实践的分步指南

图像信用: 亚马逊

今天的营销人员会告诉你,你的电子邮件列表是你的生命线,也是一家公司可以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您必须创建一个成功的电子邮件列表和随后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否则您将无法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竞争。

怀特的书是一个强大的学习工具,它会像导师一样,以一种容易分解的形式教你交易的技巧,这样你就可以采取行动。

4.马蒂·诺伊迈尔的扎格

图像信用: 亚马逊

虽然诺伊迈尔的书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但它是一种强大的白板风格的方法,带你了解世界上最强大的品牌的战略。

这些品牌熟练地学会了如何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正如书名所暗示的那样,当每个人都曲折时,这些品牌就会曲折。了解最佳全球品牌的有效策略,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您的品牌。

5.大爆炸破坏: 毁灭性创新时代的战略作者: 拉里·唐斯 (Larry Downes) 和保罗·努内斯 (paul Nunes)

图像信用: 亚马逊

作者Downes和Nunes逐步制定了将您的业务保持在最前沿的策略,因此它不会成为可能迅速使业务脱轨的创新力量的猎物。

想想优步 (Uber) 等公司扰乱出租车公司或智能手机使GpS单元几乎无关紧要的速度有多快。这本书有大量的例子和技巧来说明如何保持创新,随着你的业务规模的扩大,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的书,可以随时随地阅读。

6.杰森·弗里德的返工

图像信用: 亚马逊

马克·库班 (Mark Cuban) 说,他将聘请读过这本书的人而不是哈佛MBA毕业生。这就是他对杰森·弗里德 (Jason Fried) 整理的内容的高度评价。

这本《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基本上表明,典型的经商方式本质上是浪费时间或借口,使您退缩。弗里德反对投资者,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包括办公室、商业计划和竞争分析。他向您介绍了如何放开噪音和控制,然后跳入您的业务。

在与我的兄弟《小型企业》,《大视野》合写的书中,我谈论了很多相同的概念: 从做得对的白手起家的企业家那里学到如何主宰你的市场。我们在书中采访的许多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都遵循了精益创业和低开销的规则,他们讨论了他们的个人例子和建议。

7.创意公司: 克服看不见的力量阻碍了真正的灵感作者: Ed Catmull

图像信用: 亚马逊

Catmullis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与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约翰·拉瑟特 (John Lasseter) 一起,很可能是写关于建立和维护利润与创造力相结合的业务的最合格的人之一。

这是一本适合任何想要洞察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和可以说是创意公司的企业家的书。Catmull为有抱负的创作者提供了许多真实故事,个人解药和有用的建议。

你还向崭露头角的企业家推荐哪些书?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