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在不成为混蛋的情况下直接解决问题

创业世界没有被动攻击或拐弯抹角的余地。作为一名企业主,你可以通过与他人直接接触来节省时间、金钱和大量的压力。但是,直接和粗鲁是有区别的,这一切都取决于技术。这里有五条不越线的提示。

1.不要做假设。

不可能了解一个人的一切。给人以懒惰或脱节的商业伙伴可能正在经历个人生活中的艰难时期。看起来不熟练或粗心的员工可能没有接受过您希望他们接受的培训。同样的事情也适用于企业和组织-如果他们不按照您希望的方式与您合作,则可能是您看不到的原因。在你就某个问题与某人面对面之前,请确保你掌握了所有的事实。

2.确保你的谈话有目的。

您所说的实际上有用吗?还是会弄乱一些羽毛?无论你是希望解决冲突还是与某人讨论未来的计划,你都应该有一个切实的目标。您是在增加员工的投票率,签署赞助协议还是引进新的业务合作伙伴?从某人中脱颖而出或证明自己的观点并不是一个富有成效的目标。

3.计划好你要说的话。

当涉及到直接与某人相处时,措辞就是一切。您如何表达自己的担忧会影响对方最终是否生气,冒犯,同情或愿意提供帮助。因此,在实际说出之前,您应该花一些时间来计划一下要说的话。您不想过度准备-对话并不总是按照您认为的方式进行-但是,考虑一下会走很长一段路。当你需要某人的帮助来解决问题时,你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让他们处于防御状态。

4.解决现象,而不是解决人。

同样,这一切都回到了措辞上。即使你的员工在工作中粗心大意和懒惰,批评他们而不是他们的表现也会把注意力从手头的问题上转移开来,把他们赶走。

例如,与其说 “你最近在工作上有点懈怠”,不如说 “我注意到你的工作效率在过去几周下降了。”明确表示您担心的是效果以及如何纠正它,而不是批评这个人。

5.争取积极的结果。

听起来很明显,但是当您考虑如何与某人直接相处时,很容易忘记最终目标。当您说出自己的角色时,您应该对自己已经有效地进行沟通并努力取得积极成果充满信心。提出潜在的解决方案是保持这种建设性心态的好方法; 因此,积极听取对方的反应,并在适当的地方妥协。同样,目标不是证明一个观点,而是解决一个问题。

不用 “那个人” 就可以直接,这个过程只需要一点额外的计划和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