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这个小泡菜摊是大创新的象征

在纽约市西四街,当天气不错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黄色的帐篷,用来搭霍曼最好的泡菜,像聚光灯一样明亮,支撑在一个繁忙的独立电影院附近。

在那个帐篷下,一小群人聚集在一起等待轮到他们,因为两名工人用腌菜装满了塑料桶。这些不仅仅是三明治或汉堡附带的事后腌菜。这些多汁的腌制蛋糕具有辣根和棕色芥末等口味,以及莳萝和半酸等主食,不仅因其独特的销售方式 (您知道多少泡菜供应商?) 而值得注意,而且还因其发明风味。

在许多方面,这个小帐篷证明了即使是最简单的产品也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保持新鲜。

其背后的家族企业名为Allen pickle Works,总部位于纽约州格伦科夫。公司负责人是尼克·霍曼 (Nick Horman),他从父亲乔 (Joe) 那里继承了业务。他的儿子小尼克 (Nick Jr.) 经营街头看台。(艾伦·泡菜工厂的 “艾伦” 是20世纪50年代中期将公司卖给霍曼家族的人。)

最早的时候,泡菜是在旧纽约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上的桶里腌制的,然后送到城市周围的熟食店和午餐店。1960年,霍曼人开始在格伦科夫 (Glen Cove) 的三车位车库里工作,在那里他们有200 300桶的空间。

当时,酸洗过程是这样的,10月制作的泡菜必须由3月出售,以免被掏空。根据Horman Sr. 的说法,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公司将出售密歇根州加工过的咸菜,这些咸菜储存在盐中。制冷在70年代成为该行业的一部分,十年后,霍曼 (Horman) 听说了醋盐水在芝加哥的使用,将醋盐水带到了纽约。

醋盐水对于纽约人来说是一种新颖的东西,他们习惯了咸水盐水,可以制成半酸和酸的咸菜。输入犹太莳萝泡菜,其盐水通常包括醋。“犹太莳萝泡菜是一个突破。它改变了这个行业,”年轻的霍曼解释道。“我爸爸和他哥哥是该地区第一个这么做的人。”

除了提供不同的风味外,新的盐水还意味着黄瓜可以在液体中运输,而不必担心释放的气体会破坏产品。这意味着更广泛的分配,这意味着产量将不得不增加。霍曼一家搬到了一家新工厂,距离1992年三辆车的车库只有一英里远。

搬迁后,创新仍在继续,但偶尔会发生一些新想法并没有完全奏效。单份泡菜托盘是一种这样的实验,它是一种用于包装泡菜的可剥离塑料容器,客户可以在货架上购买。霍曼 (Horman Sr.) 说,容器类似于棺材,但更糟糕的是,腌制香料和盐水的味道被托盘材料吸收了。泡菜没有味道。这个想法来自一个客户,尽管后来那个客户拒绝了最终产品。

霍曼 (Horman Sr.) 称这次尝试是他的最佳错误。“那一次花了我600,000美元,” 他说,并指出他用自己的个人收入资助了这个想法。不过,这并不是完全的损失,因为他学会了在花费大量资源进行创建之前,先确保对产品进行了通缉和测试。“缓慢的方式是最好的方式,因为如果你快速进入某件事,你可能会失去对它的控制。”

该公司幸免于1998年发生的失误,并取得了进展。如今,它每月的销售额估计为800,000美元,并继续关注新的收入来源。这些新来源的重点是使人们意识到Horman's是一个品牌,而不是知名品牌背后的不露面的实体。父子俩都在努力让霍曼这个名字 “在那里”; 该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自有品牌销售,艾伦·皮克尔 (Allen pickle) 的工作角色和霍曼一家本身对客户来说是未知的。

因此,泡菜摊只是众多收入来源之一。小尼克·哈蒙 (Nick Harmon Jr.) 在夏天以大学生的身份开始冒险,以赚钱,但并未正式加入艾伦·皮克尔工厂 (Allen pickle Works) 薪资2006年。在一个典型的夏天,展台将在两个月内带来约1,600美元的收入。现在,在西村,它每周带来约2,500美元的收入。霍曼将此归功于更好的演示,更多的品种和建立追随者。

这些追随者已经证明非常忠诚。当小霍曼 (Horman Jr.) 经历一场比赛时,生意有些落空: 直到最近,该网站已经过时,列出的电话号码也不正确。仍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通知客户帐篷的地点和时间。小霍曼 (Horman Jr.) 放松下来,并归功于与家人一起工作的能力,因为他有能力在需要时退出工作。他现在计划将帐篷扩展到长岛和汉普顿地区。很快,蜂蜜芥末泡菜和红法兰绒泡菜 (一种使用红辣椒而不是洋葱的面包和黄油泡菜的变体) 将向更广泛的观众开放。

除了帐篷之外,霍曼 (Horman's) 正在以其他方式扩展。2011年,该公司推出了jar系列,这是年轻的Horman优先考虑的。最初,这些罐子是由玻璃制成的,但后来它们变成了塑料2013年,以挖掘客户在塑料罐和新鲜度之间的联系,例如在农贸市场上。此外,新的本地,有机,非转基因产品系列 (如酸菜) 将成为即将到来的Horman Naturals标签的一部分。现在,霍曼一家正在等待适当的认证。“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利基产品,” Horman Sr. 说。“我们正在寻找利基市场。”

当被问及他如何看待自己的想法时-包括一组含有姜黄的益生菌产品-他的回答很简单。“我是个泡菜人。我觉得一直都是泡菜。”

但是,这需要时间才能赶上,而Horman Sr. 对此没有任何问题。据他估计,人们需要六到七个月的时间才能在商店货架上发现新产品,三年才能在新的收入来源上实现收支平衡,十年后人们才会要求新产品的名字。但是,正如任何一个好的泡菜人都知道的那样,最好让东西静置并腌制一会儿。

“我?我可以坐下来等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