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艰难时期保持乐观的4个技巧

经营自己的企业是充实和充满活力的。但有时,企业家精神会使我们陷入情绪过山车,在几分钟内从自我祝贺到自我怀疑 (甚至是疯狂的担忧)。在我最近进行的一次演讲之后,我收到了一位与会者的电子邮件,他迟到了一个问题: “我如何获得并保持积极的内心态度?”

这里有四个你可以遵循的策略,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冷静和积极。

1.投资于你的健康。

当压力荷尔蒙在你的身体中流动时,保持积极是非常困难的。忙碌的企业家可能没有时间遵循每一个身体健康的 “最佳实践”。但是尝试找出哪些对您的幸福最重要,并专注于这些。我的同事克里斯蒂·史密斯 (Christie Smith) 是德勤包容性领导力中心的负责人,他经常出差,但强调每天早上锻炼。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我的锻炼时间表缺乏热情。但是作为素食主义者,即使在旅行中,我也痴迷于健康饮食。我会竭尽所能,以确保自己能正确地为自己加油,包括开车行驶里程以找到营养食品。

2.了解最坏的情况。

也许内心平静的最大障碍是当我们 “灾难化” 并想象最坏的情况时。你的委托人没有回电话吗?也许她正在取消合同。你的销售数字下滑了?也许你的竞争对手已经永久窃取了你的市场份额。填补职位有困难吗?在当今的竞争格局中,也许你必须搬迁总部或将工资提高一倍才能吸引人才。也许吧。但也有可能目前的情况就是今天的情况。要冷静下来,直面你的担忧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客户真的取消了合同,你会怎么做?你会采取什么步骤?通常,与现实作斗争而不是想象可怕的场景可以帮助您感觉更受控制; 您意识到自己拥有比想象中更多的选择。(这有助于正确看待事情; 她可能会取消合同,但也有可能她没有打电话是因为她生病了,度假了,或者在场外会议上。)

3.呼叫生命线。

重要的是要确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与他们分享自己的风风雨雨。我最近在纽约市遇到了布莱尔·休斯 (Blair Hughes),他是《重塑你》的澳大利亚读者,他遵循了一些戒律,为自己创造了体育营销的新职业。他告诉我他的朋友迈克尔·大卫 (Michael David),他经常与他谈论他们的相互重塑。布莱尔和迈克尔互相鼓励和挑战-我们生活中都需要的那种关系。

4.奖励你自己。

有时候,我会被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务完全淹没。如果你已经不间断地工作了太长时间,即使是写博客文章、回复装满电子邮件的收件箱以及为下周的会议做准备等次要任务,也可能看起来是无休止的,令人筋疲力尽。这就是为什么用你可以期待的小奖励来打断这些工作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沉迷于昂贵的假期或购物狂潮 (尽管偶尔会很不错)。取而代之的是,专注于一些小的乐趣,例如在繁重的工作日结束时安排与朋友共进晚餐,在一周结束时或长途商务旅行结束时安排按摩,甚至在漫不经心的电视节目中放松一下,如果您的大脑只是开火太久了。我们都需要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

作为企业家,我们为我们的业务设定了情感的期限。员工和客户向我们寻求有关如何处理挫折以及我们是否正在取得进步的指导。培养积极的内心态度是传递这一信息的关键。通过专注于我们的健康,了解和规划最坏的情况,培养值得信赖的朋友,并定期奖励自己,我们正在对我们业务的未来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