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KKR将在Jio Platforms投资11,367千万卢比

\

印度领先的数字服务平台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 Reliance Industries”)和Jio Platforms Limited(“ Jio Platforms”)今天宣布,KKR将向Jio Platforms投资11,367千万卢比。该交易对Jio Platforms的估值为股权价值491亿卢比,企业价值为516千万卢比。这是KKR在亚洲的最大投资,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它将转化为Jio Platforms 2.32%的股权。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领先的技术投资者,例如Facebook,Silver Lake,Vista,General Atlantic和KKR,已宣布向Jio Platforms累计投资7856.2亿卢比。

Jio Platforms是Reliance Industries的全资子公司,是下一代技术平台,致力于在整个印度提供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数字服务,拥有超过3.88亿用户。Jio Platforms在其数字生态系统中进行了重大投资,其领先技术跨越了宽带连接,智能设备,云和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增强和混合现实以及区块链。Jio的愿景是为印度的13亿人口和企业(包括小商人,微型企业和农民)提供一个数字印度,使他们所有人都能享受包容性增长的成果。

KKR成立于1976年,在建立领先的全球企业以及通过其私募股权和技术增长基金成功投资于技术领域的企业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包括BMC Software,ByteDance和GoJek。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向科技公司投资了超过300亿美元(企业总价值),如今,该公司的技术产品已在技术,媒体和电信领域拥有20多家公司。此外,自2006年以来,印度就一直是KKR的重要战略市场,并一直在印度进行投资。

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表示:“我很高兴欢迎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金融投资者之一KKR,在我们迈向成长和转型以推动印度数字生态系统发展的过程中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所有印第安人。KKR拥有我们在印度建立顶级数字社会的宏伟目标。KKR拥有成为行业领先特许经营的宝贵合作伙伴的良好经验,并已致力于印度多年。我们期待着利用KKR的全球平台,行业知识和运营专业知识来进一步发展Jio。”

KKR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Henry Kravis说:“很少有公司能够像Jio Platforms在印度乃至全球范围内所做的那样,改变一个国家的数字生态系统。Jio Platforms是印度真正的本土下一代技术领导者,其无与伦比的能力为正在经历数字革命的国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正在投资Jio Platforms令人印象深刻的势头,世界一流的创新和强大的领导团队,我们认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资是KKR致力于支持印度和亚太地区领先技术公司的有力指标。”

KKR正在通过其亚洲私募股权和增长技术基金进行投资。

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和其他习惯批准。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担任Reliance Industries的财务顾问,而AZB&Partners和戴维斯·波尔克(Davis Polk)和沃德威尔(Davis Pold)担任法律顾问。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India LLP担任KKR的财务顾问。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Co.和Simpson Thacher&Bartlett LLP担任KKR的法律顾问。

关于信实工业有限公司(RIL)

RIL是印度最大的私营部门公司,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其合并营业额为659,205千万卢比(871亿美元),现金利润为7144.6亿卢比(94亿美元),净利润为398.8亿卢比(53亿美元), 2020年。

RIL的活动涵盖碳氢化合物勘探和生产,石油精炼和销售,石化,零售和数字服务。RIL是印度排名最靠前的公司,在《财富》全球500强公司的“世界最大公司”中名列前茅-目前,该公司在收入和利润方面均排名第106位。该公司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71位-在印度公司中名列前茅。它在LinkedIn的``印度最佳工作公司''(2019年)中排名第十。

关于Jio Platforms Limited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Jio Platforms Limited(“ Jio”)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 Limited建立了具有最新4G LTE技术的世界一流的全IP数据强大的面向未来的网络。 。它是唯一一个从头开始构思并诞生为移动视频网络并支持LTE语音技术的网络。随着技术向5G,6G及更高版本的发展,它已准备就绪,可以轻松升级以支持更多数据。

Jio将带来印度数字服务领域的变革性变革,以实现13亿印度人对“数字印度”的愿景,并推动印度在数字经济中占据全球领导地位。它创建了一个包含网络,设备,应用程序和内容,平台,服务体验以及可负担的价格的生态系统,每个人都可以通过Jio Digital Life进行生活。作为其客户服务的一部分,Jio通过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向任何网络以及始终免费提供针对Jio客户的语音呼叫,彻底改变了印度电信业的格局。Jio使印度成为世界上质量最高,价格最实惠的数据市场,因此每个印度人都可以使用Datagiri。

关于KKR

KK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管理多种替代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和信贷,并设有管理对冲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KKR的目标是遵循耐心和纪律严明的投资方法,聘用世界一流的人才,并通过KKR投资组合公司推动增长和价值创造,从而为其基金投资者创造诱人的投资回报。KKR将自己的资本与为基金投资者管理的资本一起投资,并通过其资本市场业务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和投资机会。提及KKR的投资可能包括其赞助资金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