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以精简预算支持您的创业的秘诀

所有现代初创公司都以精益求精的心态生活和死亡-他们是这样认为的。要真正精益求精,您需要消除多余的东西,并量力而行。这需要敏捷性和速度,以便将业务原则应用于您的独特情况,而不仅仅是复制其他成功案例。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或腹部隆起。

但是,许多预算有限的企业家犯下了过度招聘的启动罪。希望您的梦之队从一开始就团结在一起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没有足够资源的情况下表现得像个胖子是灾难的秘诀。因此,与其将全职人员的预算最大化,不如认识到是时候引入精明的企业家的秘密武器: 自由职业者了。

当自由职业者成为救生员时

一个企业总是需要内部员工来完成关键任务 -- 一个核心团队,让公司在规模扩大的过程中保持正轨。但是许多职位不需要有人全速待命。

例如,创意角色-写作,设计,公关,社交媒体等-是外包给自由职业者的一些最佳职位。你还应该考虑让自由职业者参与短期项目。例如,如果你要发起一个重要的营销活动,你可能需要一个市场研究团队全力以赴工作几周。但是,您当然不需要在项目完成后继续使用它们。

雇用自由职业者可以在很多方面使注重预算的初创企业受益。首先,自由职业者可以按需提供人才,使您可以扩展业务运营规模,以适应公司的动态需求和不断变化的资源供应。自由职业者还为您提供了与难以置信的perse人才库合作的机会。您可以轻松找到具有nicheskills的自由职业者 (例如中文编码) 或令人印象深刻的经验来添加到您的团队中。

成本是另一个巨大的优势。美国劳工统计局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的平均雇主成本为每名员工每小时29.71美元。大约70% 的p用于工资和30% goestoward员工福利。但是,由于自由职业者在技术上是自雇人士,因此每次雇用都可以节省30%。这些节省对于预算有限的初创企业来说可能会有很大帮助。

优化你的自由职业体验

自由职业者拥有帮助你创业所需的技能。但是要充分利用此经验,您需要考虑一些最佳实践:

进行试运行。如果您没有决定雇用自由职业者,请先进行测试。为短期项目填补一个职位。盘点利弊,并决定将来分支是否有意义。评估您将节省的地方。查看您的公司结构,以找到适合自由职业者的地方。外包对日常运营至关重要的任何短期任务或任务以及正在进行的项目。随着新项目的出现,请考虑外部人才可以建立更强大但更具成本效益的团队的方式。保留自由职业者的记录。一旦他们完成了一个项目,就对他们进行评估,评估他们的表现,并确定你在未来招聘中应该寻找的特定技能。您还可以跟踪您可能希望以后提供工作的自由职业者。准备适应。与自由职业者一起工作时,您和您的新员工都可以期待学习曲线。基于云的工具,协作软件和频繁的通信将减少使用外部帮助的障碍。但是你可以通过清楚地定义项目目标、设定合理的截止日期和检查项目来更快地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

在过去,找到一名合格的自由职业者可能和找到一名合格的全职员工一样困难。但是今天,有数百个网站和资源可以为您提供适合您的afreelancer。诸如SuperTasker之类的站点也是完成标准化数字任务的可靠资源。

无论你是现金流为正还是亏损,就像每个企业家一样,在做出早期招聘决定时,你都需要轻而易举。自由职业者可能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省钱解决方案。只要确保将正确的任务外包给正确的人,您的精益精神就会让您早日看到绿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