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Facebook欠开发PTSD的主持人5200万美元

Facebook将支付5200万美元与现任和前任内容主持人达成和解,后者声称他们在工作中遇到了精神卫生问题。

这笔交易涵盖了11,250名员工,他们每个人都将获得至少1,000美元的费用,但他们愿意-理想情况下,至少部分用于医疗。如果在Facebook任职期间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抑郁,成瘾或相关疾病,则有些人可能有资格获得额外的补偿。

社交媒体内容主持人会筛选出令人讨厌的内容,因此您不必这样做,但是每天的磨砺可能会对人脑造成伤害。在2018年9月,塞莱娜 (Selena) 在Facebook上骂了几句,她在定期查看强奸,谋杀和自杀的图像和视频九个月后发展为pTSD。她的投诉与四个州的前Facebookers一起断言,该公司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空间。

原告律师史蒂夫·威廉姆斯 (Steve Williams) 告诉the Verge: “我们很高兴Facebook与我们合作创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计划,以帮助人们从事甚至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工作。”“这项工作所能遭受的伤害是真实的,也是严重的。”

Facebook已经推出了改进的审核工具,以帮助减少查看有害内容的影响。员工很快将能够默认将音频静音,并将视频更改为黑白。如果这还不够,工人还可以访问现场咨询和由精神卫生专业人员配备的24小时热线。其他必要的更改包括在招聘过程中进行的情绪弹性检查以及发布有关心理支持的信息。

公司发言人在给pCMag的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感谢从事这项重要工作的人们,以使Facebook成为所有人的安全环境。”“我们致力于通过这项和解协议以及将来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