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简单的省时技巧来提高你的生产力

我发现,当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我需要做的事情时,我会更有生产力。是的,当我发现一个节省时间的黑客实际上有效时,另一个吸食时间的活动似乎出现并填补了空白。它几乎抵消了我的努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整理了一些定期使用的技巧。我发现它们非常有益于在我的日程安排中找到更多的时间,同时放弃那些倾向于占用主要房地产的任务或其他活动。

1.让物品直接邮寄给你

如果你知道你倾向于每月或每两个月为某些商品购物一次,看看你是否能自动在某个日期直接发送给你的定期发货。您可以节省时间,减少去商店的次数,同时节省金钱。亚马逊为注册订阅和保存计划的人提供折扣。当您定期发货时,它使购物者可以反复获得一定比例的折扣。

从一系列家庭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办公用品、其他与工作相关的物品中进行选择。这是一种精简、省时、经济高效的必需品购物方式。我个人有像卫生纸这样的物品。便利加上每单位支付41美分,足以让我跳得开心。我必须进行的购物旅行越少越好。它使我能够承担更多的客户工作并赚更多的钱。

请注意,并非亚马逊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发货。查看哪些商品符合此计划的条件,并给您的购物清单一个喘息的机会。尝试一下不会有什么坏处。如果情况变得更糟,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你没有被锁定在任何形式的合同中。您可以让您的货架和cabinetsa重新启动,而不必占用时间进行DIY库存控制。

2.如果可能的话,少做无聊的任务

虽然我喜欢有条理,但这并不是我天生擅长做的事情。我遵循与我的个性和习惯相关的提示和技巧。我很乐意采用任何专注于以最少的努力保持最有序的新闻。我基本上实现了低维护的流程。例如,我有一个必须归档的文件文件夹。我每月提交一次项目。我知道,如果我需要当月的一份文件,它们会按日期排列,所以我知道如果我需要的话,不难找到一些东西。

我尽可能实现这个想法。不是为了拖延,还有一叠文件在等我。这是一种努力,将我的精力放在最需要的地方,并批量完成不太理想的任务,以一次完成所有任务。它还释放了我的日程安排,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赚更多的钱。

3.行使你说不的权利

虽然很高兴与朋友见面,在活动中发言或为伟大的事业做志愿者,但我们不能总是将其纳入我们的日程安排。如果有什么事情会侵犯你的工作,或者让你牺牲当时对你来说更重要的事情,你最好拒绝。我个人很感激有人说不要提前,而不是承诺,然后取消。尽管我们有时都必须这样做,但我认为这应该是例外,而不是规则。如果你真的不确定,说也许是一个很好的第二选择。

底线

试着找到方法来收回你的时间,以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发送物品来缩短你的购物努力,减少你做某些任务的频率,当你知道你不能承诺某个事件或任务时说不。

(凯伦·科达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