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星球大战无人机 = 梦想成真

放下商业计划一会儿,准备怪胎。

到目前为止,您几乎已经熟悉无人机,这些小工具由于迷你直升机螺旋桨而在空中飞行。现在,如果您可以修改所述无人机以使其看起来像我们最喜欢的《星球大战》飞船,该怎么办?

哦,它正在发生 -- 不在很远很远的星系里。

以业余爱好者亚当·伍德沃思 (Adam Woodworth) 为例。他将四轴飞行器无人机变成了74-Z帝国飞车自行车。添加了侦察兵雕像和星球大战主题音乐,这是很好的措施。而且,是的,它甚至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这是视频:

您可能会想到,伍德沃思并不是唯一痴迷于《星球大战》的无人机爱好者。另一个叫Oliver C的人以前将一个自定义的预言335四轴飞行器修改为无线电控制的千年猎鹰。这段视频甚至可能让你在《星球大战第五集: 帝国反击战》中幻想反叛联盟从霍斯匆忙撤离:

然后是无人驾驶的领带拦截器。银河帝国,吃你的心。

迪士尼,请注意: 不要抛弃机器人,但一定要考虑开发一些自己的《星球大战》无人机。

好了,现在回去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