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九江市召开电商发展形势分析会 暨京东数字经济大讲堂

3月11日,九江市电商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京东数字经济大讲堂在九江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会议围绕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做大电商经济规模目标任务,通报了2021年全市网络零售数据及各县区排名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314/fed47dd181a993f4b4d7a62d5b863d2c.png

主办方邀请省级电商领域专家围绕九江网络零售现状趋势、各地经验做法、如何提升三个方面,就网络零售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专项指导,为九江电商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找准关键点和突破口。邀请京东科技特邀专家、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首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冠军魏春雷作了《新时代下的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与分析》专题分享,深刻剖析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314/32ab3ed2ff37a4682185b4f88d07ff26.png

京东(九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京东科技与九江市主要合作事项的落实计划。2022年,九江京东将围绕探索“电商+物流”的新园区模式、促进电商龙头企业回迁、推动京东自营和京造落地九江、探索网络货运平台建设、全力实施电商县域赋能等工作重点开展项目合作,促进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九江市商贸流通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商务工作会精神,分析了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商贸流通工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314/2c432b863057d406c34b5fe5e61a2b7a.png

据了解,京东数字经济大讲堂由京东认证专家、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和经济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面向政府基层管理人员以及本地电商人才,进行针对性、集中制、进阶化、全方位培养,赋能政府基层组织的数字经济培育能力,为本地人才梯队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